Square启动Photo Studio服务以改善您的Etsy图像

2019-11-09 17:27: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是运营网站,在线销售商品或策划Pinterest板的数百万用户之一,那么您可能会发现需要高质量的产品图片。但是,在没有高端相机,适当的照明设置和合适的技能的情况下,许多在线卖家的图像不佳,可能会影响销售和追随者人数。在这里帮助解决该问题的是移动支付公司Square。

Square是一家知名公司,主要为您每天在熟食店或咖啡店进行的简单交易提供支持。该公司提供了完全不同的服务:自动产品摄影。客户将受益于专家和机器人照相机的组合,可以获得约10美元的专业产品图像。

这种安排是不寻常的,但最终可以满足数字销售和小型在线企业时代不断增长的需求。客户可以通过下订单来使用“照片拍摄”功能,然后将要拍照的产品邮寄到Square的摄影棚。公司将根据客户的要求或专家的建议拍摄图像,编辑图像,然后将其发送给客户。

该公司为每种产品提供三张图片,每张照片的价格为9.95美元,“互动”(可缩放和可旋转)产品图片的价格为30美元左右。尽管可能会争辩说在运输时间之外最多等待14天来接收自己的图像是不方便的,但在某些情况下(例如建立网站或填充用于品牌营销的Instagram帐户),等待是值得的。

尽管大多数人都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和廉价的LED摄影棚灯来拍摄精美的图像,但是创建交互式360度图像要困难得多,而且可能会使许多客户从Photo Studio中受益。另一方面,卖方应注意,Square的工作室最终保留了图像的版权,而不是向客户提供使用它们的不可撤销的广泛许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