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mator Pro 1.4为Mac的照片应用带来了编辑工具扩展

2019-11-09 17:28: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hotoshop替代Pixelmator Pro已更新至1.4版“蜂鸟”,为macOS用户带来了重大变化:Mac上的“照片”应用程序中现已提供该应用程序的全套工具。除了为用户提供编辑扩展外,“蜂鸟”还带来了新的缩放工具,其他模板等。

Pixelmator已经存在了十多年,为Mac用户提供了Adobe Photoshop和其他鲜为人知的图像编辑应用程序的替代产品。Pixelmator Pro应用程序为macOS和iOS提供了许多高端功能,使Apple客户可以访问其iPad和Mac上的全部功能。

Pixelmator Pro 1.4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缩放工具,以简化在图像周围的导航,以及一个具有重新设计的预设,删除模式并支持自定义尺寸裁剪的新裁剪工具。同样,蜂鸟更新为Apple Watch,iPhone和Mac设备添加了新的图像尺寸模板。

但是,最大的变化是Pixelmator Pro的发布,它是Mac上“照片”应用程序的扩展。这样,macOS用户可以直接在Photos中访问全套Pixelmator Pro工具,而无需单独打开该软件。对于想要在尽可能少的应用程序之间切换的用户,这将大大简化图像编辑过程。

Pixelmator Pro提供了许多高端图像编辑功能,包括基于机器学习的工具以及涉及该公司Dynamic Paint Blending技术的相对较新的数字绘画体验。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该软件的低成本-与Photoshop不同,Pixelmator Pro可以一次性支付39.99美元的费用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