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语音模式助手适用于iOS和Android上的所有用户

2019-11-09 17:29: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年1月,SoundHound宣布Pandora将在美国推出一款名为“语音模式”的应用内语音助手。该功能由Houndify Voice AI平台提供支持,已为美国境内的某些用户提供,但直到现在为止,并非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Android和iOS上的Pandora订户现在可以使用该功能通过语音搜索音乐。

语音模式在Pandora移动应用程序中显示为麦克风图标-轻按它,然后开始讲话,或者,作为更方便的替代方法,使用唤醒短语“ Hey Pandora”来触发助手而无需触摸。该技术利用自然语言理解来支持各种口头命令。

用户不仅可以找到音乐,还可以控制播放体验。例如,“跳过”命令将导致应用程序跳至下一个曲目,而无需用户进行任何物理交互。该搜索功能与Pandora的个性化搜索相结合,以提供对用户可能喜欢的音乐的访问,从而为诸如“播放轻松音乐”之类的常规命令提供个性化的结果。

语音模式由Houndify提供潘多拉(Pandora)专用语音。成千上万的用户已经可以使用该助手,但是所有缺少该助手的人都可以使用它。该功能加入了竞争对手Spotify的语音功能,该功能与“语音模式”和其他语音助手类似。

尽管增加的功能可能不会吸引临时用户,但使用手机将服务从服务流传输到汽车音频系统的驾驶员的免提控制音乐功能将非常方便。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多地使用语音助手,语音模式应运而生,最受欢迎的是Google助手和亚马逊的Alex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