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November更新即将发布如何使您的PC适合版本1909

2019-11-09 17:39: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Windows 10的每个主要更新,故事都会重复出现:大多数更新都顺利进行,但是某些用户很难过。因此,如果您不想冒危险或不愿丢失数据,则应准备功能更新,例如Windows 10 November Update(版本1909)。
微软这次留下了双轨:当前拥有Windows 10版本1903的人将获得1909作为累积更新。这比正常功能更新更快,更容易。相反,如果您拥有另一个版本的Windows 10(这是大多数用户),则Windows 10 1909将像往常一样获得主要功能更新。


注意:如果您的电脑有问题,则应在升级之前解决它们。为此,我们的Windows-Check很有帮助。
Windows 10实际上非常好,无需手动清洁。但是,值得在即将进行的更新之前清除它。升级期间随身携带的任何不必要程序都是潜在的错误源。此外,大型Windows更新总是需要大量空间:32位版本需要16 GB的可用硬盘空间,而64位版本则需要20 GB的可用硬盘空间。
我们的提示:不要紧。从控制面板卸载不再需要的工具,启动磁盘清理,或尝试Windows 10内存优化。另外,诸如BleachBit之类的外部清洁器也可以帮助您构建空间。
最重要的安全提示是定期备份。如果仍然不这样做,则应该立即开始,因为在第一步之后,Windows是最新且整洁的,是备份的好时机。如果更新出现问题(可能有不同的原因),则可以快速还原正常工作的系统。
您可以在“更新和安全”下创建有关设置的备份,然后选择“备份”点。更加方便的选择是其他工具,例如Macrium Reflect或Paragon Backup&Recovery。
您现在可以使用Windows 10 November更新了。如果Microsoft发布了更新,则可以立即安装。在执行此操作之前,请注意两个小细节。正如微软宣布的那样,如果磁盘通过USB连接到系统,则大型Windows更新的安装可能会中断。这样做的原因是,在安装过程中重新启动期间,可能会将不同的驱动器号分配给外部存储器。在更新之前,请移除USB记忆棒和外部备份硬盘。更新之后,您可以重新连接媒体。
不断引起更新问题的第二个问题是第三方病毒扫描程序。因此,如果您使用内置的Windows Defender,那是安全的。如果开始时有其他病毒扫描程序,则可以在更新之前立即将其卸载,然后导入Windows Update,然后重新安装病毒防护。
现在您已准备就绪。基本上,您可以坐下来等待Windows Update交付下一版本的Windows。如果您已经使用Windows 10 1903,则版本1909将显示为累积更新。而且Windows 10 1909也分布在不同的渠道上。尤其是在用户发布后的头几天,匆匆忙忙地使Microsoft服务器崩溃,并威胁到漫长的等待时间。微软还依靠波浪分布来稍微分散负载。因此,很可能您已经准备好进行秋季更新,但是Windows Update不会为您提供任何东西。
然后,更快的替代方法是将11月的更新下载为ISO文件。Microsoft将发布新版本的Media Creation Tool进行发布(请注意,该工具当前正在获得May更新)。该工具允许您更新系统或创建安装盘。如果您打算重新安装,这将很有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