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开发商Supergiant Games发行了第一个成功的游戏堡垒

2019-11-09 17:54: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了庆祝自己成立十周年,独立开发商Supergiant Games发行了第一个成功的游戏堡垒。对于发行版,该游戏以精心设计的艺术风格,出色的配乐和讲故事的故事说服评论家。堡垒曾获得过多个奖项,今天被认为是真正的经典。


在堡垒中,您将探索一个带有“孩子”角色的残缺世界。该游戏将带您进入40多种不同的手绘环境,并且讲述人对屏幕上发生的事情进行评论可为游戏增添童话般的感觉。
但是,即使玩法也没有那么快:在全世界都有潜伏的危险,您可以使用十种不同的武器之一进行战斗。随着游戏的进行,可以改进武器并使其适应游戏风格。
自2012年以来,堡垒已经在App Store上可用。但是,由于与发行商Warner Bros的合同即将到期,旧版本最近已从商店中删除。新版本进行了一些改进,并且游戏的开始现在完全免费。
完整版本将通过应用内购买激活。在有限的时间内,这是免费提供的,而不是大约5欧元。相应的解锁选项可以在游戏设置中找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