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实现Internet浏览中的安全性改进

2019-11-09 18:03: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域名系统是每个网站调用所必需的,因为它将域名(例如chip.de)转换为适当的IP地址。问题在于DNS未加密,因此潜在的漏洞可能被利用来进行间谍或攻击。通过中间人攻击,然后在冲浪时将用户重定向到伪造页面。如何简单地加密DNS流量,我们已经通过工具Simple DNSCrypt展示了该工具,该工具简化了DNSCrypt工具。


CleanBrowsing是美国同名提供商的服务,该提供商还提供DNSCrypt并将其与过滤器组合。可以通过每月订阅公司和为家庭量身定制的过滤器来赚钱,但是还有一个免费版本,可以使用Clean Browsing Client在Windows下非常容易地进行设置。
DNS配置的问题在于,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它们通常过于复杂,而且当您敢于执行时,通常什么都没有用。Clean Browsing Client来自德国开发人员Christian Hermann,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但是,它至少在Windows 10 64位下运行良好,因为这是之前唯一经过测试的平台。一键激活基本上只有三个按钮。
“自定义过滤器”保留为CleanBrowsing的付款客户保留。免费过滤器可以在下面激活。借助“免费家庭过滤器”,您可以获得针对恶意软件网站和色情阻止者的保护。它还会减慢代理,VPN域,混合内容站点和网络钓鱼尝试的速度。Google,Bing和YouTube以其安全模式运行。“免费成人过滤器”类似于家庭过滤器,但并没有那么严格的限制,允许混合内容,代理和VPN。
在最初的小型测试中,阻止程序可靠地工作,在激活过滤器时仅显示一些图形错误。设置中没有太多选项。要停用过滤器,通常只需单击概述页面即可。但是,还有其他设置可恢复默认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