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个隐藏功能位于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您可能不知道

2019-11-10 15:46: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浏览器被认为是最常用的互联网浏览器。谷歌浏览器也非常易于使用。我们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Google搜索引擎上,但仍然有许多我们不知道的Google有用功能。我们将在新闻中为您提供有关Google某些隐藏功能的信息。

可以自定义和管理Chrome配置文件

Google Chrome浏览器最有用的功能是,您可以在Chrome浏览器中创建自己的登录名和个人资料,以便Chrome浏览器可以存储您的浏览历史记录,书签等信息。此外,您可以一次创建多个配置文件。您可以创建要在办公室中使用的配置文件,也可以创建用于个人工作的单独配置文件。Chrome会分别保存每个个人资料的保存密码和登录名。为此,您可以转到设置并选择“管理人员”。现在选择“添加其他人”。之后,您可以为不同的任务创建替代配置文件,并根据需要自定义和管理它们。

忘记密码可以找回

我们在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中使用了许多应用程序和网站,密码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在这种情况下,Google可以帮助您记住这些网站的密码。是的,在Google中,您可以保存密码,以便每当忘记这些网站的密码时,都可以通过Chrome轻松恢复该密码。为此,您必须在设置中向下滚动并选择“高级”。现在,单击“管理密码”,您可以在其中获取所保存密码的信息。

关闭的标签页可以重新打开

有时您不小心关闭了在Chrome中打开的标签页,或者即使浏览器崩溃了,您打开的标签页也被关闭了。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通过此功能在Chrome中重新打开已关闭的标签页。为此,您必须使用“ Ctrl + shift + R”,之后您可以重新打开关闭的选项卡。

可以同时为所有标签添加书签

很多次您打开网站并想再次访问它时,都可以将其添加为书签并保留。要为多个站点添加书签,您必须使用Ctrl + Shift +D。

可以阻止广告和弹出窗口

您可以在网上冲浪期间摆脱烦人的广告和弹出窗口。为此,您必须使用更多工具并选择扩展名。现在,在此处搜索并安装广告拦截器。此扩展程序将帮助您阻止不需要的广告和弹出窗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