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眨眼 您可能已经错过了今年最大的手机创新技术

2019-11-11 11:47: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就像飞蛾扑火,喜pies似喜气一样,我们一直在新的Oppo Find X智能手机上搜寻有趣的电动相机。当您看到它的实际效果时,很容易理解其中的原因:它是独特,古怪且令人着迷的。除了我们一直在讨论它的过程外,在发布会期间,Oppo引入了更加令人兴奋的实际技术。

这就是所谓的Super VOOC,一种新的快速电池充电技术,这正是我们一直在追求的东西。多快 兰博基尼很快。35分钟内从零到100%。

现在,我们想要它。除此之外,获得它并不便宜,而且Oppo也没有确切介绍它的细节。这值得关注吗?最近,我们在电池和充电技术方面还没有看到太多进步,因此我们知道这很艰难。我们真的不想,但是我们应该为失望做好准备吗?

什么是VOOC,Oppo是谁?

在查找X引起轰动,但一些你可能没有听说过辰之前,更不用说VOOC充电技术。请允许我向您介绍。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Oppo是中国的智能手机品牌,于2008年生产了第一款手机,并且已经迅速崛起,在中国市场上排名第二,此后排名世界第四。它在全球30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销售手机,用户群超过2亿。它以对照相机(尤其是自拍相机)的执着以及通常不寻常的设计选择而闻名。

超级VOOC充电不属于常规Find X的一部分;现在只有2000美元的兰博基尼版本。

VOOC是其专有的快速充电技术的名称,并且已经在数款Oppo手机中找到了。据该公司称,它可以在30分钟内将电池充电至75%的容量。我们已经看到了它的实际应用,并且可以验证它的速度非常快,实际的充电时间取决于电池的大小。除了OnePlus的Dash Charge之外,它还是目前最好的快速充电系统之一。

Super VOOC是第二阶段,这是兰博基尼特别版Find X所采用的一种新电池充电技术。如果新手机问世时不断重复出现一件事,那就是人们想要更长寿命的电池,但没有设计较大单元格带来的缺点。更快的充电技术解决了这个问题,而比赛仍在继续构建更好的电池,而超级VOOC大约是我们所听说过的最快的。

Oppo是一个公认的品牌,具有使Super VOOC成为现实的工程能力,那么为什么我们感到不自在呢?

令人兴奋,但速度较慢?

最初有四个原因使我们对Super VOOC的兴奋受到抑制。首先,Super VOOC充电不属于常规Find X的一部分,仅适用于兰博基尼版,其售价为1700欧元(约合2,000美元)。这是问题之一-令人惊讶的昂贵。其次,兰博基尼手机没有发布日期,而我们所见的唯一一部手机是在Find X启动活动中藏在玻璃后面的。真是的

问题三与此有关。我们还没有看到Find X Lamborghini特别版在超快时间内被收费,因此很难验证它是否可以正常工作。因此,自从我们在MWC 2016上看到 Super VOOC以来,它的速度变慢了吗?那时它可以在15分钟内为2,500mAh电池充电?Find X内置3,730mAh电池,充电需要35分钟。使用一些复杂的数学方程式,我们估计它应该能够在30分钟内为5,000mAh电池充电。超级VOOC似乎比两年前的超级少。

Oppo是否努力张开双臂来完善我们欢迎的技术?没有人喜欢挑逗不跟进。毕竟,这是一个可工作的原型,于2016年初展示,当时Oppo希望在当年年底之前将Super VOOC用于手机中。在这里,我们已经过了两年多的时间,但仍然非常诱人。

加热东西

当然,我们不会因为一无所获而工作吗?为了确保这一点,我们向Oppo的国际公共关系经理Alex MacGregor询问了超级VOOC背后的技术。

“ [Super VOOC]与传统的VOOC相比具有许多安全优势……”

MacGregor告诉Digital Trends:“超级VOOC技术采用了双电池系列设计,并支持10V 5A快速充电模式。” “与单节电池相比,该设计使充电功率增加了一倍,并且手机电池可以在35分钟内充满电。”

快速充电意味着更多的热量,并可能有更多的问题空间,对吗?

他说:“与传统的VOOC相比,该技术具有许多安全优势,其中包括低温和低压五个保护功能,可确保快速安全地充电。”

好的,听起来不错。但是速度较慢呢?MacGregor说:“ Find X电池的充电量比MWC上显示的要大得多。”这意味着我的数学责任是责任,而不是技术。都是好消息;但是我们为什么要等待呢?

问题是,我们习惯于对电池和充电感到失望。看看苹果公司的AirPower无线充电垫,它自宣布以来已经推迟了一年。当苹果公司(口袋里有可支配收入的公司)无法按自己的喜好来破解电池和充电时,您就会遇到麻烦。

技术难点?

这是踢脚线。当直接问到将Super VOOC放入Find X Lamborghini版本的技术挑战时,MacGregor回答说:“我被告知并没有任何重要意义,以至于我们实际上将焦点转移到了相机上。”

信心如何?Super VOOC完全没有问题,Oppo可以提前将注意力转移到引人注目的电动摄像机及其AI增强功能上。听到我们由于最后一刻的问题而被我们极不可能拒绝Super VOOC,或者对于那些永远忘了给手机充电的人打了一个残酷的笑话,我感到很欣慰。

是的,兰博基尼手机很贵;但是就像保时捷设计公司与华为的做法一样,我们可以想象兰博基尼希望自己保留与速度相关的头条新闻。我们已经获得了机会,很快将有机会亲自尝试Super VOOC,以消除所有残留的疑问。

Super VOOC的首次亮相可能是昂贵的特别版,但将来几乎可以肯定它将成为其他Oppo手机的一部分,而Find X是该公司向世界推出的大力推动(尽管还不是美国)。电动摄像机是Find X的“我看”功能,但超级VOOC(独特且真正有用)将成为Oppo的国际电话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