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希望使其增强现实应用程序更加逼真

2019-11-11 11:48: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尼安蒂克-该公司背后的神奇宝贝go和即将推出的哈利·波特:奇才团结 -是一个使命,使增强现实更现实。为了真正增强现实,计算机系统需要能够更多地了解现实世界,Niantic认为该技术还不存在。

这就是为什么它启动了Niantic现实世界平台的计划,该计划旨在从多个层面解决当今AR问题。该平台发布之际,该公司还宣布了对总部位于英国的AR研究与开发公司Matrix Mill的收购,该公司开发的神经网络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相机中的数据推断世界信息。

Niantic真实世界平台将首先尝试“模拟现实”。Niantic希望平台能够随着现实世界的变化而适应和变化。在现实世界中,建筑物被建造,公园被形成,道路被封闭,城市扩展—如果平台适应这些变化的时间明显滞后,则会影响游戏玩法。Niantic需要的世界数字模型几乎必须能够实时适应,并且需要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的结合。

Niantic还表示,其平台必须能够“理解现实”,这意味着它必须能够看到物体,准确识别物体是什么以及物体在更广阔的环境中所处的位置。计算机视觉是这里的关键-Niantic正在训练其平台,以基于来自手机摄像头的数据准确识别对象,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对象将被添加到平台“ AR词汇表”中。

识别对象只是难题的一部分,因为系统需要了解这些对象在3D空间中的位置。在游戏的上下文中,只要知道物体是汽车就可以了,只要汽车50英尺远就可以了。这就是Niantic致力于开发更好的深度图的原因,该深度图可以准确地了解对象在任何给定时间有多远。这可以帮助数字元素更好地与现实世界互动。

该平台还将尝试减少延迟,即当您由于连接问题而在多人游戏中遇到延迟时。多人游戏的延迟也会影响游戏玩法,Niantic展示了一款名为“代号:霓虹灯”的演示游戏,其中涉及人们在环境中移动,收集光球并将其发射到其他玩家处以获取积分。所有参与者之间的交互都是顺畅而无缝的,这证明了Niantic在减少其平台延迟方面取得的进步。

Niantic正在为其AR技术投入大量资源,而且它的工作不会全部保留。Niantic表示,Real World平台将在将来向第三方开发人员开放,而在未来几周内将提供更多信息,Niantic表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选择一些开发人员与之合作。希望这意味着我们将来将开始看到外观更好,性能更好的AR游戏。

Niantic的首席执行官约翰·汉克(John Hanke)说, “ 神奇宝贝围棋 ”之类的游戏“永无止境。”汉克设想不断改进那些在人们生活中占很大比重的游戏,并将其传给孩子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