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dows 10中的内置清理工具越来越好

2019-11-11 16:29: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清理Windows使许多用户喜欢。CCleaner之类的工具之所以成功,主要归功于Microsoft的不活跃。Windows中的磁盘清理时间已经更长,可以根据要求释放空间,因此可以将其余的Windows旧版本贴在墙上,也可以删除临时文件。


但是,相同的功能还提供了可以在“内存”区域中的设置中找到的内存优化。自2018年10月更新以来,因此磁盘清理实际上已停用。出于兼容性原因,该工具应保留在Windows中,但不应进一步开发。现在进行磁盘清理,但收到许多用户长期以来一直想要的更新。
自2018年10月以来,磁盘清理还包括下载文件夹。用户对此进行了严厉批评-他们打开清理并执行,因此可能会意外删除此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在Windows 10的当前内部版本中,情况不再如此,Microsoft根据发行说明撤消了这一决定。
无论如何,磁盘清理在将来都不会获得任何新功能。微软称经典工具本身“已过时”,但仍希望将其与Windows 10集成。原因是Microsoft的兼容性原因。用户应该诉诸于新的内存优化,因为与此同时所有可以进行磁盘清理甚至更多的工作。
您实际上只需要打开内存优化,就可以快速忘记该工具,因为据Microsoft称,自动程序应确保系统干净。助手不时地回答一个小问题或要求打开内存优化细节的请求,应该已经存在了。
例如,一项优化功能依赖于与OneDrive云存储的协作。他集成了一项功能,使您可以将云中的文件与本地系统同步。
如果您在一定时间内未访问这些文件,Memory Optimizer现在可以在本地删除这些文件。您可以选择1、14、30或60天进行内存优化。按需下载很少使用的文件夹和文件时,这可以节省大量磁盘空间。
Windows进行重大更新后,运行磁盘清理的最佳技巧之一就是这样做。原则上仍然可以这样做,但是最好习惯于新的内存优化。迟早会有越来越多的磁盘清理功能不再提供。因此,如果到目前为止与内存优化无关,则应该重新排列。
令人高兴的是,您无需进行大量调整,并且该工具在后台谨慎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