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old经受住了极端考验 三星Falthandy几乎可以自行修复

2019-11-11 17:37: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来自我们对Samsung Galaxy Fold进行极端测试的新闻!折叠20万次后,我们测试设备的铰链整齐地嘎吱作响。这可以通过不寻常的措施来补救。


更新:三星Galaxy Fold不再紧缩
在我们的检查单元上感到惊讶:在耐久测试结束几天后,我们用机械手将Galaxy Fold折叠了200,000次,即使铰链仍显示出严重磨损的迹象,Galaxy Fold也不再破裂。
怎么会这样 我们的CHIP测试工程师非常怀疑:这种龟裂可能是由于Fold外壳的背面与铰链盖摩擦所致。在测试机器人遭受酷刑之后,我们的测试总监Wolfgang Pauler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广泛使用了Galaxy Fold。据推测,少量油脂会粘在手上的细腻油腻薄膜的表层上,因此,折痕的打开和关闭现在比直接折叠200,000折时更柔软且没有吱吱作响。
从25.10.2019开始的原始新闻
最初,三星希望在今年春季将其首款折叠手机Galaxy Fold上架。使用该创新型设备的第一批测试样品在使用几天后就显示出明显的显示缺陷,这已成为9月。三星首席执行官兼移动业务老板Dong Jin(DJ)Koh在接受CHIP和其他媒体合作伙伴的采访时透露:
“我认为我不得不承认(Galaxy Fold的市场发布)还为时过早,我也承认存在竞争。”

即使可折叠银河经过9年的开发,大众市场仍不成熟。但是现在折价已经过修改,可以正式使用- 价格为2,100欧元。三星承诺以高昂的价格折叠约200,000次,而不会损坏显示屏。在CHIP测试实验室中,我们使用了专用折叠机器人对这一承诺进行了测试
我们的高级测量师罗伯特·卡夫(Robert Kraft)基于Lego Mindstorm EV3套件和他从90年代供应的Lego Technic所制造的机器人进行了连续折叠和折叠。
尽管有机械阻力,但两个大型伺服电机和1:3的齿轮比可提供足够的动力来完全展开和折叠Galaxy Fold。
程序顺序很简单:沿一个方向旋转电动机,直到操作一个压力传感器为止(折叠完全打开)。然后沿另一个方向到达另一个传感器(折叠完全关闭)。数一,重复无限次。
到目前为止的理论。然而实际上,这表明乐高并非像假设的那样坚不可摧。尤其是如果零件较旧,因此有点脆的话。尤其是在折痕开始时,导致齿轮的高度磨损-易于在上图中看到。
有了新的齿轮,机器人就可以可靠地运行-直到大约12万倍的电机发火。因此,Galaxy Fold得以幸免。使用新引擎后,机器人将在一周后达到三星指定的200,000次折叠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