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庆祝光棍节 一目了然的高科技交易

2019-11-11 17:51: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土星庆祝光棍节:从11月9日至11月11日,技术专家将打开讨价还价的大门,并提供价格合理的畅销产品。
土星的客户可以在大约两天半的时间内获得各种超值优惠。今年的行动将在11月9日(晚上8点)至11月11日(晚上11:59)之间进行。


在此期间,技术专家以大大降低的价格提供了许多文章。由于只有在存货充足的情况下才有产品可用,因此有兴趣的客户应迅速获得所需的产品。
光棍节:购物活动中的后起之秀
原来的光棍节来自中国。上世纪90年代开始是单身人士的假期,后来迅速发展为面向讨价还价者的购物活动。当时,许多经销商将11月11日作为一个机会,以独家优惠和折扣让客户满意。数字“ 1”仍应代表最初庆祝的单身人士-因此日期为11.11。代表无所不在。
尽管华为P30已经上市了几个月,但它仍然是著名制造商的顶级机型之一。在市场开始时,P30的价格高达749欧元,但是大多数零售商的价格却稳定在500欧元左右。在“光棍节”期间,土星再次转向价格,并以444欧元的价格提供所有颜色的智能手机,这与当前的最佳价格相对应。

为此,客户会收到一个紧凑的智能手机强大功能,该功能在发布后半年就引起了轰动,尤其是其开创性的三摄相机。

土星通过Ecovacs Deebot 501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提供了一种启动机器人。在促销期间,客户可以压缩公寓帮手只是139欧元购买。
该设备包含了最终用户希望从真空机器人获得的所有重要功能。正面有两个扫地刷,可以可靠地清洁特别硬的地板和短绒地毯。借助应用程序兼容性,可以从智能手机方便地对其进行控制和编程。得益于Amazon Alexa和Google Home通过语音输入的集成支持,同样的事情成为可能。
借助Sodastream Crystal 2.0,拖运沉重的箱子已经成为过去。得益于其可更换的CO2气瓶系统,这种时尚的厨房电器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将自来水转换为苏打水。土星系列产品齐全,可满足用户入门所需的一切:除了SodaStream“ Crystal 2.0”,它还包含三个洗碗机安全的0.6升玻璃瓶和一个CO2气瓶(约60升水)。
该的97欧元促销价使得特别吸引人的,因为熟客都需要在土星约130欧元,放在桌子上的配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