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将提供无广告的Internet 但需收取订阅费

2019-11-11 20:21: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irefox是周围最大,最流行的网络浏览器之一,仅次于或等于Google Chrome,对于Apple用户而言,则是Safari。很少有人知道,拥有并开发浏览器的Mozilla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不能从大量使用Firefox中获利。因此,它一直在寻找收入来源,其中一些以失败告终。它的最新尝试可能会引起争议,实际上是询问用户他们愿意为无广告的互联网体验支付多少费用以及更多。

Mozilla主要依靠捐赠和合作伙伴关系来维持运转,但它一直在努力保持运营顺畅地进行开放。不像它的竞争对手,它根本无法诉诸通常的利润源,而背向对其用户和自己的精神。换句话说,它根本无法做广告。

我曾尝试过一个这样的方案称为“赞助商瓷砖”,但它很快就被令人作呕Firefox用户击落。去年年底,Mozilla还开始销售VPN的订阅,但仅仅是一种“前端”的ProtonVPN。现在看来,该组织已准备通过提供更强大的功能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 Firefox的无广告互联网”登录页面显示了此新订阅策略将包括的内容。该服务不仅可以删除广告,还可以提供文章的音频版本,并可以在任何Firefox支持的平台之间进行同步。您将能够在设备之间切换,并继续在其他设备上停下的位置继续。

令该订阅服务感到奇怪的是,Mozilla表示它将与您阅读的网站的发布者分享收益。每月$ 4.99的价格,听起来并不容易。这可能会严重限制想要采用该报价的发行商的数量,尽管目前尚不清楚确切的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