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Q Back Gesture解决了灵敏度冲突问题

2019-11-11 20:23: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ndroid和iOS都已开始转向完全基于手势的用户界面。尽管这可能会使某些事情变得更加流畅,但有时也会限制您可以使用的手势数量。当手势涉及屏幕边缘时,尤其如此,因为手机上只能有四个侧面。因为顶部边缘并不总是可以达到的,所以有三个。这是Android Q新手势(尤其是后手势)存在的问题之一,它可能正在修复中。

令iPhone用户颇为讽的Android Q正在切换到完整手势导航,幸运的是,即使它是默认设置,它也是可选的。大多数手势已在Android 9 Pie中引入,但其中一种新手势尤其引起开发人员和用户的头痛。后退手势需要从屏幕边缘向内滑动,这与Google自己的侧面导航抽屉UI手势冲突。

看来Google正在进行两项重大更改来解决此冲突。首先是它将为Back Sensitivity添加一个设置。该设置出现在未发布的Android Q版本中,从“低”变为“高”,后者可能与从屏幕边缘开始的其他手势发生冲突。

Google还将更改侧抽屉本身的手势。用户可以先向内窥视抽屉,然后再向内完全滑动以露出抽屉。任何即时刷卡都将被解释为向后手势。

进行了这些更改的版本尚未作为另一个Beta发布。然而,随着Android Q的发布仅一个月左右,我们就不必等很久了,看看它们是否真的能解决用户对这种闪亮的全新全手势导航系统的抱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