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Key Puppets将动画直接放在Android键盘内

2019-11-11 20:28: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什么是智能手机上最常用的应用程序?不,它不是Google搜索,甚至不是Web浏览器,而且绝对不是Facebook。相反,那将是虚拟键盘,用于输入从短信到电子邮件甚至密码的任何内容。利用这一事实,微软现在在Android Beta版的SwiftKey上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许多人都将其比作Apple的动画。从表面上讲,这可能是正确的,因为SwiftKey可以做到animojis不能做的一件事就是在几乎每部手机上都无所不在。

苹果的animoji创新很大程度上归功于iPhone X先进的前置传感器。尽管某些高端Android手机具有几乎相同的硬件,但仍无法为大众所用。就像Google在Pixel手机上拍摄照片一样,Microsoft借助AI和机器学习来弥补硬件的不足。

SwiftKey版本称为Puppets,它使用户可以将面部表情转移到熊猫,猫,狗,猫头鹰甚至恐龙。但是,SwiftKey并未使用3D深度感测技术,而是使用机器学习来实时识别表达式。然后,用户可以记录30秒的消息,以便与朋友,家人或整个Internet共享。

这意味着任何手机都可能支持木偶。更好的是,由于该功能内置在键盘本身中,因此可以与支持发送视频消息的任何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一起使用。无需等待这些应用程序获得此类功能。

目前,它仅在Android和Beta版的SwiftKey中可用。目前尚无关于何时或是否将其推广到iOS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