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可携带式Lume Cube可以让手机的闪光灯无所nothing形

2019-11-12 11:53: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智能手机将高品质的相机放在口袋里,但是要找到同样轻便的照明设备可能是一个挑战。基本的Lume Cube是一种照相和视频灯,其构造与电话一样轻巧,围绕一个纤巧而明亮的LED光源而构建,适用于许多不同的主题。虽然Lume Cube可以从DSLR到GoPro用作任何相机的连续光,但与iPhone配对时,它也可以用作闪光灯。适用于iPhone的Lume Cube创意照明套件(已测试)添加了少量的光调节器和用于将光安装到手机的夹具。

因此,不大于高尔夫球的LED灯能对您的照片产生多少影响?好吧,不要指望它能胜过太阳,但是它既小又通用。从点亮视频博客到弹出快照,小巧的Lume Cube对电话摄影产生了巨大影响。

小但坚韧

即使在选配的外壳内部,Lume Cube的每一侧不到两英寸,也没有安装任何调节器,但它出奇的坚固。该公司表示,它可以在高达100英尺深的水下生存(这是我们没有尝试测试的极限),并且可以轻松地在较浅的灌篮中生存。从金属外壳到保护LED的硬质塑料窗,这种灯都感觉可以处理大量的滥用。所有这些耐用性的唯一缺点是旋入式盖,可隐藏对微型USB端口的访问。每当您需要给灯充电时,这都会带来一点烦恼,但是值得一防水。

您可以通过蓝牙上的移动应用程序来控制Lume Cube,但幸运的是,这不是唯一的选择。顶部的两个按钮可让您在不同的亮度级别之间循环,并在闪光灯和视频模式之间切换。可以按住这些按钮来触发辅助功能,以激活光学传感器模式或关闭设备。

虽然提供了Lume Cube且有用,但没有任何配件,但iPhone套件包括外壳,修饰的凝胶和扩散器以及智能手机支架。灯的底部也可以找到标准的1/4英寸三脚架螺纹。需要使用金属外壳将修改器连接到灯的前面,否则没有必要。

修饰符通过磁铁固定在适当的位置,从而易于互换或堆叠在一起以增强效果。iPhone套件包括三个平面扩散器,一个圆顶扩散器和两个加热凝胶。

通过使用漫射器,可以在不明显使用闪光灯的情况下获得看起来自然的图像。

与裸露闪光灯通常显得平淡无奇的外观相比,漫射器使光线柔和,而橙色凝胶改变了颜色平衡,以匹配金色时光或室内白炽灯的暖色调。得益于磁性安装,这些凝胶可与扩散器一起使用,但请记住,使用的每种改性剂都会降低最大光输出。

随附的安装夹使您可以轻松地将Lume Cube直接固定到手机上,以便进行单手操作。它采用同样耐用的金属结构制成,并且可以拉伸以适应不同尺寸和外壳的电话,包括Plus系列iPhone。Lume Cube的优势之一就是可以使用摄像机外的照明功能,但是当您只需要简单,直接的照明灯时,便可以使用夹子。

Lume Cube应用程序

借助蓝牙,设置该应用程序简单而轻松。连接后,该应用程序将具有一些不同的设置。轻按Lume Cube徽标可打开一个快捷菜单,您可以在其中切换闪光灯,恒定光或两种不同的闪光灯模式。也可以在此菜单中设置亮度(以150流明为十个增量)和减轻红眼。

虽然您可以在连续光线下使用任何相机应用程序,但只有Lume Cube应用程序内部的相机可以使用闪光模式。作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应用程序内切换到视频模式会自动将光设置为连续的。使用Lume Cube相机类似于iPhone的本机应用程序:点击以聚焦并上下滑动以调整曝光。

第二个菜单包含类似的控件,但添加了水下模式和光学触发模式。在光学触发模式下,Lume Cube用作从属闪光灯。它寻找照明的变化,并在检测到变化时触发光。例如,当看到iPhone闪光灯上的内置闪光灯时,它会闪光。提供了其他设置,以将灯光与GoPro一起使用。

可能的一点光

有使用光的经验的摄影师知道,大光源可以产生柔和的光线,而小光源可以产生较硬的光线。这意味着较小的光源将具有更暗,更明显的阴影以及更硬的边缘,而不是从高光逐渐过渡到阴影。一种类型的灯不一定比另一种类型的要好-它们都有各自的用途-但是柔和的灯光通常是理想的效果,而刺眼的灯光可能是廉价的裸露闪光灯的明显标志。Lume Cube当然很小,因此,可以想象,要投射出刺眼的光线并不容易。

将其放在酒杯,花瓶,玻璃瓶中-开口为2英寸的任何物体-都可以达到惊人的效果。

专为便携性而设计,它是不可能从Lume Cube获得高质量的照明的,而Lume Cube却可以从功能强大的带有大柔光箱的摄影棚闪光灯获得。但是,光的质量当然并不可怕,并且在1500流明的亮度下还是不错的。通过调整强度并使用漫反射器,您仍可以获得未经训练的眼睛无法明显使用闪光灯的自然图像。

它也可以与附加的微距镜头配合使用,以进行近摄,因为在这里您可以将光线直接放在您的被摄物体附近,因为它的相对大小(因此,柔和度)会增加。

在非宏观情况下,Lume Cube的体积较小,会使光线更刺眼,但也可以通过在摄影机外使用它,将其藏在根本无法容纳较大光线的地方来创建有趣的照明效果。将其放在酒杯,花瓶,玻璃瓶中-至少具有两英寸开口的任何物体-都可以达到一定的效果。

照明是学习摄影中最棘手的方面之一,但是Lume Cube对其进行了相对简单的介绍。连续照明对于初学者也很有用,因为与闪光灯不同,连续照明可以在拍摄前看到其对拍摄的影响。

使用和不使用Lume Cube的样本照片

Hillary Grigonis / Digital Trends

闪光灯当然具有一些好处,例如冻结运动,但是对于Lume Cube,我们更喜欢坚持使用恒定照明模式。由于该应用在实际拍摄照片之前必须通过蓝牙与闪光灯进行通讯,因此在您按下按钮与实际拍摄图像之间会增加大量的快门延迟。

这个问题不是Lume Cube独有的;这是蓝牙的本质,它不如物理连接或专业离机闪光灯使用的无线连接那样快。该手机附加相机像索尼QX1有同样的问题。如果Lume Cube仅是闪存,那么延迟将是一个致命的缺陷,但是当延迟意味着错过这一时刻时,切换到连续模式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长时间不间断地使用连续照明灯会使照明灯变热,并更快地耗尽电池电量。在满功率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仅为30分钟,而在半功率情况下,续航时间可延长至2小时。

爱好者的创意工具

总体而言,Lume Cube在如此小的光线下表现良好。它不能像专业闪光灯那样压倒太阳,但是它足够明亮以帮助平衡室外照明并填充其他恶劣的阴影。但是,主要卖点是能够通过在非相机环境下使用它来在夜间,室内甚至水下增加一些创意深度。它不是自动使您的图片更好,而是鼓励创造性实验的光源。因此,它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但许多移动摄影师都会喜欢它。

热情的电话摄影师和运动摄像头用户会在Lume Cube中找到很多值得爱的地方。

除了是市场上最小的照片/视频灯之一以外,Lume Cube还是首款针对手机摄影师的同步机外闪光灯。凭借其便携性和多功能性,它也为DSLR和无反光镜相机用户提供了多种创意照明选择。

作为iPhone闪光灯,蓝牙的响应时间很慢,因此并不总是可以使用(尽管使用光学从模式可能会为此处的某些用户提供一个合适的选择),但是Lume Cube还是许多人的绝佳创意工具不需要大量传统照明设备的摄影师。

如此小巧的外形和智能手机友好的格式,很少有灯具有相同数量的功能。LitraTorch在尺寸和价格上都差不多,但没有用于无线控制的蓝牙或Wi-Fi,只能在水下30英尺的地方使用。尽管您可以找到更便宜,但更大的智能手机视频灯,但它们不防水或不支持应用程序,并且亮度通常不那么高。

不带任何配件的Lume Cube售价为80美元。该公司为GoPro和无人机提供安装座,以扩展照明灯的多功能性。iPhone照明套件是Apple Store的独家产品,零售价为150美元,包括照明灯,外壳,智能手机安装座和适配器。对于普通人来说,这可能有点贵,但是发烧友的电话摄影师和运动相机用户会发现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

像附加镜头一样,Lume Cube使用户有机会创造性地尝试手机的摄像头,以简单有趣的方式突破界限并产生独特的内容,而无需花费大量的大型专用摄像头和照明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