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正在将其新款廉价手机Alcatel 1X和3V推向美国

2019-11-12 11:52: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阿尔卡特宣布阿尔卡特1X和阿尔卡特3V都将进入美国市场

这两款手机在价格上拥有相当不错的规格-并且可能是许多预算有限的手机的选择。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有关手机的信息,包括何时可以使用手机。

阿尔卡特1X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产品。为什么?它是首批提供低于18:9的显示宽高比的低于100美元的设备之一,这使其看上去比以前更现代。除了18:9显示屏,您还可以找到MediaTek MT6739,以及1GB RAM和16GB存储空间。18:9显示器仅具有480 x 960的分辨率-但这在如此便宜的设备上是可以预期的。设备上的摄像头为13兆像素,而前置摄像头为5兆像素。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根据阿尔卡特的说法,1X的美国版本将配备指纹传感器。

在软件方面,手机是Android Go设备-因此它提供了精简版的Android和精简的应用程序-所有这些都是专门为RAM和低功耗处理器设计的。

那么什么时候可以使用阿尔卡特1X呢?好吧,它实际上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阿尔卡特宣布,您可以在6月的第一周购买它,价格为99美元。这款手机将首先在亚马逊上发售,之后将在“未来几周内”登陆百思买和沃尔玛。

阿尔卡特3V高端一点。实际上,这是阿尔卡特首款进入美国市场的双镜头手机,该手机提供联发科MT8735A处理器,2GB RAM和16GB或32GB存储空间。设备上的后置摄像头具有双12百万像素传感器,而前置摄像头具有五百万像素。像其较便宜的同级手机一样,该手机具有18:9的宽高比显示屏,但分辨率为1,080 x 2,160。该手机还配备了Android Oreo,但它是完整版本,而不是Android Go版本。

我们实际上已经审查了阿尔卡特3V,您可以在此处查看该评论。

除了告诉我们阿尔卡特3V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解锁之外,阿尔卡特还没有确切说明何时在美国上市。当我们获得有关价格和可用性的更多信息时,我们将更新本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