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新广告将Galaxy S9与iPhone 6进行了比较

2019-11-12 15:51: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可能在本周被美国法院下令,向苹果支付2,800万美元至10亿美元之间的任何款项,这是一起冗长的诉讼案的结果,该案发现这家韩国公司侵犯了与iPhone相关的各种苹果专利。

目前尚不清楚这种轻蔑行为是否曾给三星造成任何红色面子,但多年来,它并没有阻止三星定期吸引竞争对手,针对iPhone投放一系列旨在推广自己的Galaxy手机的广告。

尽管广告的内容肯定会让人有些困惑,但最近几天才在YouTube上进行了尝试。

三星希望说服iPhone用户抛弃其手机,转而使用自己的手机,该系列的最新成果显示,一名妇女在旅行时对自己的Apple制造的手机感到沮丧。

三星在广告中展示了其旗舰产品Galaxy S9手机,但奇怪的是,它与苹果公司于2014年推出的iPhone 6并驾齐驱。是的,那是四年前。

是的,很快就可以清楚地看到三星希望强调电池节流的挫败感,这是苹果公司在许多手机中秘密内置的系统,该系统在电池老化时会降低性能,以防止突然崩溃。去年年底发现该系统后,苹果向客户道歉,并提出以低于正常价格一半的价格更换iPhone电池。最重要的是,iOS的最新更新包括一项性能管理功能,该功能使iPhone用户可以关闭电池节流功能。

在三星的广告中,这位女士缓慢的iPhone 6一直让她失望,促使她去了Apple Store。乐于助人的助手告诉她可以关闭性能管理功能以加快速度,但是可能导致意外关闭。“或者你也可以升级它,”他补充说,尽管为她目前的手机购买新的29美元电池也有帮助。

记得她在飞机上见过的一个家伙,当他在闪亮的新Galaxy S9上玩时脸上洋洋得意,她选择了Galaxy S9。在广告的最终镜头中,她看上去为此感到非常高兴。

我们知道,三星希望针对电池节流造成的麻烦而不是攻击iPhone 6,但是另一种广告将把Galaxy S9与更明显的竞争对手iPhone X进行比较。如果您正在尝试确定在这两者之间,然后请务必查看Digital Trends的翔实比较指南,以帮助您做出正确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