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E Ink平板电脑的较小版本可在美国预订

2019-11-12 15:53: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在平板电脑市场上,索尼还有另一种产品可能会引起您的注意。这家日本电子公司最近发布了其新的DPT-CP1“数字纸”平板电脑,这是一种E墨水平板电脑,真正供那些仍想假装自己在实际纸上书写,同时利用数字便利的人们使用片剂。这款平板电脑最初仅在日本提供,现在也已经在美国进行预售。只需600美元,您就可以从Amazon或B&H预订E Ink平板电脑。

大约一年前,索尼发布了DPT-RP1,这是一种相当大的E墨水平板,其尺寸与A4纸的尺寸相同(因此,您真的 可以 感觉到您是在那种过时的树产品上写字)。但由于人们可能不想随身携带巨大的平板电脑,因此索尼现在提供了较小的平板电脑。DPT-CP1实际上与它的较旧(或更大型)的兄弟姐妹完全相同,但纸张尺寸为A5。

这款新型E-Ink平板电脑的尺寸为10.3英寸,每英寸224点的分辨率为1,404 x 1,872,可处理16个灰度等级。E Ink平板电脑还为您的PDF文件提供16GB的存储空间(您可以在平板电脑上进行注释),并能够通过配套应用与iOS,Android,Windows和Mac设备共享文件。DPT-CP1的厚度仅为5.9毫米,重量仅为半磅左右,就像普通纸一样,您无需为它充电—好吧,您不必为它充电。索尼表示,该设备配备了充足的电量,可以用一个电池就可以使用整整一个月。

“我们新型的10英寸笔记本大小数码纸将无纸化的所有优势扩展到了更广泛的商务专业人士和学生中,”索尼电子数码纸总监Bob Nell说。“现在,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更多的人可以体验到我们所说的'纸张完美化',享受无眩光屏幕的易读性和与数字纸张类似纸质外观的精确笔迹。 ”

这款平板电脑比其较大的老款便宜,在日本的售价低于“ 70,000日元”,约合650美元。当然,它目前可以在美国以甚至更低的600美元的价格进行预订。也就是说,鉴于您可以用相同的金额购买一些廉价的笔记本电脑或变形金刚,这并不是一个不容错过的事情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