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黑客提供安全提示 如何保护您的PC和数据

2019-11-12 18:01: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经典的防病毒软件是昨天发布的-现在在网络中潜伏着许多危险。其中之一就是黑客。在许多地方,设备受到攻击或接管。无论是WLAN路由器,家庭网络,经典计算机还是智能家居,几乎都不存在任何设备是安全的。通过大量安全更新,可以反复保护许多系统和程序免受此类攻击。但是,每个系统中都存在未检测到的差距。


在Acronis网络峰会安全会议上, CHIP会见了网络安全专家和白帽黑客Keren Elazari,并询问私人用户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应对网络中日益严重的危险。
最重要的是系统。Keren Elazari说:“您不需要20个防病毒程序,但是您需要的是最新的操作系统。” 这不仅适用于PC,而且适用于智能手机。当前的安全补丁尤为重要,许多用户经常在安装它们之前将其挂在通知栏中数周。此类补丁通常可以修复黑客可以利用的主要漏洞。
同样适用于PC。那些仍使用过时版本的Windows(例如Windows Vista,XP或Windows 7,其支持于1月终止)的用户应尽快升级到Windows 10。Windows 10用户应检查其PC所使用的版本。Microsoft还发布了应快速安装的各个版本的每月安全更新。
“我们在房子里有很多设备,因为它们很舒适,”埃拉扎里说。其中最少的是用户意识到网络威胁的PC或智能手机。同样受到影响的是Echo,Google Home&Co.等助手,智能门铃,园艺和供暖系统等智能家居设备或仅仅是灯。通常,这些设备的安全协议效率不高-我们经常认为用户不会入侵我们的智能牙刷。
Elazari说,因为我们“没有什么可隐藏的”-这是您经常听到用户的反对意见。但是,间谍活动远非网络罪犯能用这种设备做的。物联网尤其容易受到利用其功能构建僵尸网络的黑客的攻击。此类由黑客控制的数十万个设备的网络具有强大的功能。根据Elazari的说法,在2016年,这样的僵尸网络将在线站点置于遭受攻击的目标。设备的所有者可能基本上不知道。
黑客解释说,这就是为什么智能家居设备和家庭网络需要特别注意和维护的原因。即使是私人用户,您也可以做很多事情。最重要的是不要使用默认密码或默认用户名,而是要为路由器或其他设备设置安全密码。
即使在家庭网络中,也有许多设备的固件已过时。您也可以以用户身份(Fritz!Box,智能电视或其他设备)更新此文件。该原则也适用于此:如果有更新,则应及时导入最新固件。因为一旦漏洞公开,黑客就可以轻松利用它。
最后,作为用户,您应该密切注意您的设备。态度奇怪吗设备在奇怪的时间打开和关闭,它们消耗的功率是否超过了应有的功率?所有这些都是可疑的迹象。此外,它有助于在休假时关闭无线路由器。“您不在家-不需要Wi-Fi,如果需要,则可能不应该使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