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Windows 10 rumzickt Free Tool保护您的神经

2019-11-12 19:27: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免费软件Winaero Tweaker是有经验的Windows用户所熟知的。这使您可以自定义Windows的许多详细信息,例如外观,上下文菜单和行为。对于每个新的Windows版本,都有解决新颖性和特殊问题的更新。现在已发布版本0.16,该版本提供对Windows 10 November Update 1909的支持。


例如,使用Winaero Tweaker,可以防止Windows一遍又一遍地将广告提示到系统中,例如重新安装已删除的应用程序,并且还可以使用该工具轻松断开Microsoft Edge的自动后台服务。
广告和Windows 10,这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令人讨厌的组合。当然,微软希望将其商店中的应用程序和内部服务带给人们,但是Windows的“开始”菜单就像一个宣传板,许多用户抱怨一旦删除应用程序便会一次又一次地更新。
Winaero Tweaker在“行为”标题下有一个“广告和不需要的应用程序”条目。您可以在那里关闭Windows中的广告。这样,“开始”菜单中将没有更多促销应用,锁定屏幕和资源管理器中也没有提示。还包括用于重新安装不需要的应用程序的制动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