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er依靠新的面包策略

2019-11-12 20:08: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2018年底,Gersthofer烘焙公司陷入破产,几个月后面包供应商Kronenbrot破产(CHIP 报道)。据《Lebensmittel Zeitung》报道,每年仅因这种破产而在德国贸易中就丢失了超过2000万个面包。


此外,Lidl或Rewe等竞争对手还对面包产品进行了折扣促销活动。因此,他们惹恼了折扣店Primus,Primus必须同时向客户展示空的面包架。他们还在结果页面上争夺了面包更新的重要部分。
阿尔迪与区域面包师合作
据行业服务机构报道,在未来,折扣店现在将越来越多地与当地面包店合作。面包供应因此分布在多个肩膀上。新闻室说:“作为测试,我们目前正在整合各种地区的面包店,以使商品分类更全面,并适应地区的要求。”
这使得折扣店可以更好地控制面包片的销售。现在,如果破产或停产,它将仅影响所提供的分支机构,而不会影响作为单位的AldiSüd。
同时,AldiSüd现在必须与其他制造商协商面包价格。从长远来看,这也可能导致市场中不同的价格结构。一位行业专家解释说:“一卷可能在一家商店中花费15美分,而在另一家商店中花费17美分。” 但是,他纯粹是推测性的,他补充并强调:“阿尔迪可以谈判得很好。”
 未在Aldi销售的面包会发生什么情况?
阿尔迪面包产品如此成功
Aldi的合作伙伴包括Rewe,Kaufland或Edeka已经与之合作的公司。其中包括位于埃肯费尔登(Eggenfelden)的面包连锁Bachmeier,位于Oberhohenried的乡村面包面包店Wolf(沃尔夫)和来自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North Rhine-Westphalia)的传统面包店Brinker。除了面包卷,椒盐脆饼条和南瓜籽颗粒外,它们还为Aldi提供面包和法式面包。
面包,矿泉水和牛奶是Aldi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同样,在利德尔(Lidl),面包片也很到货。在四多年前的一次大规模运动中,阿尔迪的主要竞争对手集中在面包上。
在正常的销售日,估计有300多个经典小麦卷在折扣店的收银机中通过。
有关Aldi,Lidl和Co.的更多信息:
“世界上最糟糕的公司”:它还提供麦当劳,阿尔迪和埃德卡
阿尔迪(Aldi)和利德尔(Lidl)显然是隔断的:此折扣店提供最多的选择
Lidl&Aldi员工解包:这些是典当行的把戏
所有Aldi South优惠券一目了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