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2020来了多媒体套件更强大

2019-11-12 20:41: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1990年代末和2000年代初,找到没有CD或后来有DVD刻录机的PC几乎是不可想象的。那是盗版者的婚礼:几乎没有CD,没有试图为自己的CD播放器刻录,而是为自己的学校旅行或假期刻录了自己的CD的混合磁带。但是,整个过程都出自新的版权法,Spotify或Deezer等流媒体服务突然结束了。尽管如此,随着Nero的使用,它已经保存了一段时间的软件,可以说是当今所有刻录程序的经典之作。这也是可能的,因为创建者已经了解了如何让Nero与时俱进,因此该软件已扩展为完整的多媒体解决方案。


Nero将其产品组合分为不同的版本。除了原始的刻录软件Nero Burning ROM(价格:50欧元)之外,您还可以以相同的价格获得捆绑在Nero Platinum版本中的七个Nero工具。除了Nero Burning ROM外,还包括六个其他的单个程序,例如创建,播放和转换视频。这两个版本以及Nero Video(50欧元)和Nero BackItUp(40欧元)都可以以15天演示的形式从CHIP免费下载。仅白金版可以试用30天。
新功能之一将立即吸引以前Nero版本的所有用户的注意:套件的新开始菜单。您可以一键访问高级版本中的相应单个程序。
有趣的创新隐藏在著名的模块“ Nero Media Home”中。2020版的人脸识别功能得到了改进,并有望更好地将人分配给照片。结合使用Nero DuplicateManager Photo(在照片档案库中查找相似的图像),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将订单带入您的照片集。
此外,在2020版中,“ Nero Face Beautifier”将使用人工智能自动处理您的肖像图像。新的“ PhotoSnap和效果”功能还提供了各种照片滤镜和效果。另一个创新是USBxCopy功能,它使您可以同时将数据从一台PC复制到任意数量的USB记忆棒。使用Nero SecurDisc 4.0,可以使用密码保护将数据保存在存储介质上。
此外,您可以从iTunes和Google Play商店下载各种应用程序,从而可以控制各个软件功能或播放文件。该工具的Nero AirBurn可以,例如,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将文件刻录到光盘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