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使用所有Apple Watch型号 表面处理和表带

2019-11-13 11:55: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苹果的腕表系列3 在去年夏天宣布与像LTE蜂窝连接,快速的Wi-Fi和长效电池的特性,使其成为苹果最精制而成的一种智能手表的解释还没有-我们对挑选最好的SmartWatch可以买到。

但是,不仅只有一个Apple Watch。在停产Apple Watch Series 2之后,Apple还 以较低的价格保留了Apple Watch Series 1。同时,关于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4的谣言四起。庞大的型号,饰面和表带使选择新的Apple Watch成为一项艰巨的任务。为了简化操作,我们汇总了当前可用的每个Apple Watch指南。

Apple Watch型号

Apple Watch有两个基本版本:Apple Watch Series 1和Apple Watch Series3。AppleWatch Series 1的价格为250美元,Apple Watch Series 3的价格为两种:非LTE版本的价格为330美元和配备LTE的版本售价为400美元。

苹果手表系列3

您现在可以在Apple.com以及Apple Watch出售的任何地方购买所有Apple Watch型号。如果您选择带LTE的Apple Watch Series 3,则可以收取额外费用来使用电池服务。从向现有电话线添加Apple Watch的每月低至5美元到新号码的最高20美元不等。

这是Apple Watch Series 1和Apple Watch Series 3的快速规格比较。

CPU和存储 S1P双核处理器;8GB S3,W2无线芯片;8GB(GPS),16GB(GPS +蜂窝电话)

屏幕 离子X玻璃 Ion-X玻璃(铝盒)

蓝宝石水晶玻璃(不锈钢和陶瓷表壳)

无线 Wi-Fi,蓝牙4.2 蜂窝LTE,GPS,Wi-Fi和蓝牙4.2

防水性 仅防溅 防水深度达50米

显示 第一代OLED屏幕Retina显示屏 具有Force Touch的第二代OLED视网膜显示屏

价钱 $ 250 $ 330(GPS),$ 400(GPS +蜂窝电话)

值得注意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1和Apple Watch Series 3之间存在一些差异。

Apple Watch Series 3添加了LTE连接功能,这意味着它可以替代iPhone。您可以拨打电话和接听电话,从Apple Music的目录中找到超过4000万首歌曲和广播,并通过微信和iMessage与朋友聊天,而无需携带电话。

Apple Watch Series 3还配备了双核处理器,效率比Apple Watch Series 2高70%(相比Apple Watch Series 2),Wi-Fi芯片(W2)运行速度更快,而功耗却大大降低,而显示屏则是后者的两倍。明亮(最大1000尼特)。为了达到良好的效果,Series 3配备了一个高度计,用于测量楼梯,斜坡和滑雪道的垂直度。

如果您要购买新的Apple Watch,这意味着什么?如果您过着跑步和散步的活跃生活方式,并且不想一直随身携带手机,那么您可能会想购买Series 3。一个速度恶魔,他想要市场上绝对最快和最长的Apple Watch。但是,如果您不需要最先进的处理器并且不关心蜂窝连接,那么最好节省一些现金并坚持使用Apple Watch Series 1。

Apple Watch尺寸和表面处理

选择了要使用的设备后,您需要选择一个尺寸:38毫米或42毫米。正确的选择取决于手腕的大小。

当您访问Apple Watch网站时,您会发现,除了Series 1或Series 3之外,还有更多选择。AppleWatch不仅具有不同的尺寸和硬件,还具有不同的材料,其中一些材料仅限个别型号。以下是每个设备可用的表面处理的摘要。

如您所见,Apple Watch Nike +和Apple WatchHermès几乎只是Apple Watch Series 3的变体-我们将在“表带”部分中进一步讨论它们的不同之处。值得注意的是,Nike +型号具有独家的Run Club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供语音导览和面向健身的社交功能。

在Apple关注版,同时,从强化陶瓷制成。实际上,苹果公司称该设备的强度是不锈钢版本的四倍。(Edition系列曾经包括实际的镀金Apple Watch,但它们已经取代了dodo。)

Apple Watch表带

定制Apple Watch的一部分是更改表带,但并非所有表带都适用于所有Apple Watch型号。实际上,使某些型号与众不同的部分原因是其频段。

以下是一个快速表格,概述了可以为哪种设备购买的频段,以及我们现在可以购买的最佳Apple Watch频段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