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6X暗示了公司的下一款Android One手机将会发生什么

2019-11-13 14:10: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款小米Mi 6X已在中国推出,这正是我们对该品牌的期望-具有出色规格和低价的现代手机。但是,它极不可能在小米的常规市场之外出售,那么您为什么要关心呢?小米最近发布了第一款Android One手机Mi A1,该手机基于2017 Mi 5X。这意味着Mi 6X很可能成为该公司决定将来推出的任何Mi A1后续设备的模板。

Android One预先安装了最新版本的Android,可保证将来的软件更新,并获得Google的批准,从而使小米的智能手机更易于为世界所用。让我们检查一下小米Mi 6X,看看我们将来能学到什么。

这是一部大型手机,具有6英寸的LCD屏幕和18:9的纵横比,并具有2140 x 1080像素的分辨率。它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660处理器提供动力,使其成为强大的中端设备,并且将出售三种不同的内存和RAM组合。基本的64GB型号具有4GB的RAM,与较大的128GB型号相同。还将提供另一款具有6GB RAM的128GB型号。

背面是一副双镜头相机,像iPhone X一样侧面安装,并垂直堆叠。它由一个12百万像素的镜头和一个f / 1.75的光圈以及一个20百万像素的镜头组成,以改善低光和人像。小米已将一些人工智能(AI)集成到相机中以进行场景识别和人像增强。小米声称相机可以识别200多个场景,并且用于人像摄影,它将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好地将面部和物体与背景分离。

该规范继续使用正面的20百万像素自拍相机,3,010mAh电池,Android 8.1和小米最新的MIUI 9.5用户界面。您可以在红色,粉色,金色,蓝色和黑色配色之间进行选择,转换后的当地价格显示Mi 6X的起价为250美元左右。目前,小米尚未宣布将推出Mi A2,或者它将基于新的Mi 6X。我们只需要看看历史是否在重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