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利用好莱坞才华使AR Emoji栩栩如生

2019-11-13 14:11: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R Emoji嵌入到三星Galaxy S9的摄像头应用程序中,您可以使用前置摄像头来创建和发送数字卡通头像。与Apple的Animojis概念相似,AR Emoji捕捉您的面部动作并以角色或动物的形式镜像它们。但是,借助其“创建我的表情符号”功能,您还可以通过自拍照来创建自己的一个人-允许您选择肤色,衣服,发型,头发的颜色和眼镜。

借助AR表情符号,三星着手解决其认为的问题-寻找一种方法来用交互式的表情符号替换现有的表情符号。该公司希望通过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即向用户提供正确的工具来捕捉情感,但仍然允许他们在各种消息传递平台上轻松共享结果。

那么,三星是如何创建其AR表情符号的呢?首先,它直接交给了3D动画专家,这些专家使好莱坞一些最受欢迎的角色栩栩如生。

从大屏幕到智能手机摄像头

为了支持这项新功能,三星与Loom.ai(一家位于旧金山的专注于3D动画的初创公司)合作 。该公司的软件允许用户从一张照片创建完全个性化和可自定义的3D化身,而无需自定义硬件或深度传感器。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和软件开发套件(SDK),三星将Loom.ai的技术与S9的相机技术结合在一起(增强了)现实和面部识别),以使自定义AR表情符号成为可能。

三星希望找到一种方法来用交互式的表情符号替换现有的表情符号。

Loom.ai的愿景全部始于电影,确切地说是动画片和超级英雄。Loom.ai的创始人-Mahesh Ramasubramanian和Kiran Bhat曾在DreamWorks和Lucasfilm等流行的视觉效果公司工作,曾帮助将史瑞克和绿巨人等知名角色带到了大银幕。

为了将个性注入这些角色,他们使用了表演捕捉技术来整合扮演角色的演员-记录演员的动作,而不是其视觉外观。但是,在看到电影观众对他们的3D创作有何反应后,Ramasubramanian和Bhat决定通过启动专注于智能手机的Loom.ai,将这项技术进一步发展到好莱坞以外。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拉马苏普拉曼尼安(Ramasubramanian)告诉《数字趋势》:“人们在受到人类演员的驱使后,立即对这些角色的栩栩如生做出反应。” “我们创建Loom.ai的目标是我们需要找到一种简单的方法,使每个人都能够以3D形式看到自己,因此我们必须构建新技术。”

AR表情符号

Brenda Stolyar /数字趋势

使用故事片,创建3D头像需要大量设备-昂贵的硬件和软件,化妆和工作室设置。但是Loom.ai找到了一种无需通常工具即可简化捕获人物特征的过程的方法。相反,其专利技术使用单张照片和深度学习来分析图像。如果照片没有任何面部表情,则深度学习算法会查看像素并自动生成封装正确肌肉运动的面部。

Loom.ai的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巴特(Bhat)对Digital Trends表示:“当三星与三星的合作关系全面展开时,我们就有机会在设备上实现这项先进技术,而我们认为这本身已经是一项非常引人注目的工程任务。” “这是一项巨大的技术进步,能够从大屏幕中汲取其中的一些想法和抱负并将其应用于移动设备。”

为了增强AR Emoji的功能,三星获得了Loom.ai的帮助。Loom.ai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3D动画初创公司。

为了将此技术整合到Galaxy S9硬件中,Loom.ai需要重组其算法,才能在设备上运行。但是Loom.ai并非仅创建AR Emoji:Ramasubramanian和Bhat都赞扬Samsung致力于优化软件。通过提供可集成到智能手机中的SDK,Loom.ai的创始人认为,三星可以通过将来添加更多内容和可定制性选项来使该框架变得更加丰富。

Galaxy S9如何创建数字化身

那么,S9(和S9 Plus)如何精确地创建AR表情符号?虽然三星没有透露其秘密的调味料,但它使Digital Trends显得面目全非。

利用Loom.ai的技术,手机的摄像头可以捕获2D图像并将其处理为3D。为了进一步增强此功能,S9使用了其他软件-面部跟踪和三星的Blend Shape技术-为AR Emoji提供面部表情。

三星如何在Galaxy S9迪士尼Emoji Partnership 2中将ar表情符号栩栩如生

米老鼠AR表情符号在三星Galaxy S9上关闭

然后,您会得到一个类似于卡通的自己的表情,可以表达18种不同的表情-三星计划将其慢慢扩展到54种-从喜悦和快乐到悲伤和愤怒。所有数据也是设备本地的,不会存储在其他任何地方。

两者协同工作,面部跟踪技术可实时跟踪100多个面部特征(例如眨眼或微笑)以捕获个人情感,而Blend Shape有助于传递更大范围的情感-基于75种基本人类面部特征将表情融合在一起。三星表示,对于Blend Shape,它每周在实验室中进行至少100项测试,以确保有足够的数据吸引用户。(Blend Shape还用于创建其迪士尼AR表情符号,例如Mickey和Minnie Mouse。)

在我们自己的AR Emoji测试中,我们大多数人都觉得我们的角色看起来非常不准确。一位作家感到缺乏可用的肤色选择,没有深色肤色可供选择。其他人则感觉到他们的AR Emoji表情看起来并不像他们,这使得编辑头像似乎更多的是琐事而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任务。

根据Loom.ai的说法,创建准确的AR表情符号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自拍照的拍摄方式。用户应该以与拍摄护照照片相同的方式进行拍照。Ramasubramanian解释说:“您甚至想要照明,什么都不遮住脸,并且保持中立的表情,以便我们以后可以添加表情。” “这是人们逐渐习惯它,然后看到对其进行动画处理和使用的可能性的问题。”

Ramasubramanian还说,用户应该像对待自拍照一样对待它-意思是,您可以拍摄大量照片,直到对照片满意为止。由于AR Emoji允许您创建多个头像,因此您可以将它们进行比较以找到最喜欢的头像。您创建的每个版本也会保存到手机中,因此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切换使用的版本。

AR Emoji的最新更新包括其他发型,头巾(如盖头)和其他选项。该更新当前正在向韩国,中国和欧洲的解锁版本的三星Galaxy S9和S9 Plus推出。欧洲运营商的设备和美国未锁定的设备应在本周下载更新。美国运营商设备的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三星表示,AR Emoji未来将继续发展,但就目前而言,它在细节上一直保持沉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