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认为类似iPhone X的设计将把中国推向Galaxy S9

2019-11-13 14:16: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可能会推出专门针对中国的经过修订的Galaxy S9,在中国,它所取得的成功水平不如世界其他地方。如何赢得中国智能手机迷的选择呢?通过取消一些我们知道和喜爱的Galaxy S9关键设计特征,并至少用Apple iPhone X取而代之。

这款手机目前以其型号SM-G8850着称,与旧版Galaxy S9相比,它与旧版Galaxy Alpha共享更多,这可能意味着它在发布时将不会采用旗舰版GalaxyS。这款手机已经通过了中国监管机构TENAA的授权,该机构已批准使用新的智能手机,并在AnTuTu基准测试站点上发现了其引擎的升级问题。

最初推测它是Galaxy S9 Mini,从那以后,它被视为功能更强大的Galaxy S9版本,八核处理器的运行频率高达2.8GHz,内置4GB或6GB RAM。Galaxy S9的Exynos芯片工作在2.7GHz,并且手机具有4GB RAM。要获得6GB的RAM,您必须购买Galaxy S9 Plus。将 AnTuTu的基准 说,手机拥有的Snapdragon处理器660与4GB的内存,大大高于银河S9那么强大。

像Galaxy S9 Plus一样,SM-G8850也可能配有双镜头后置摄像头。TENAA图像显示,三星并未将其固定在镜头的中央,而是将其向左偏移,并放置在椭圆形的相机凸点内,就像苹果使用iPhone X所引发的趋势一样。指纹传感器位于背面的顶部中央。面板。屏幕带来了另一个变化,它消除了三星银河S系列上几代人所熟悉的弯曲边缘,而是选择了纯平屏幕。TENAA列表表明它是具有2960 x 1440像素分辨率的Super AMOLED面板。关于显示屏的尺寸,人们意见不一,最新的说法是它是6.3英寸的大尺寸,而不是5.8英寸的尺寸(与Galaxy S9相同)。

SM-G8850是个谜。一方面,它是功能更强大的Galaxy S9 Plus,具有不同的设计;另一方面,它是一款令人兴奋的大屏幕手机,受到了比预期更多的关注。但是,尽管我们不知道手机会变成什么样,但我们确实知道三星在中国遇到了困难。最近的一份报告说,它在那里的市场份额还不到1%,并且愿意尝试不同的方法来对此进行改进。重新设计,功能更强大的Galaxy S9 Plus可以成为其中之一吗?

我们将在这里为您提供所有SM-G8850谣言的最新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