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秋季更新2019 新功能

2019-11-13 17:56: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直接从Microsoft购买Windows 10
自从Windows的最新操作系统于五年前发布以来,价格没有太大变化-至少没有考虑微软的官方价格表。Windows Pro的所谓“零售”价格目前高达259欧元。Windows 10 Home的价格为145欧元。另外,您也可以获取价格密钥或包含Windows安装文件的USB记忆棒。


对于仍然拥有Windows 7或8.1许可证的用户而言,仍然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的高昂价格。但是,您获得的是成熟的零售许可证,无论硬件如何,都可以轻松使用。此外,您可以使用Microsoft支持,不要担心Windows 10将被禁用。
即使在Media Markt,乍一看也不会发现它便宜。Windows 10 Pro的价格为259欧元,但在USB记忆棒上可获得相同的官方零售版本,该记忆棒通过内部商店出售Microsoft。但这也更便宜:MediaMarkt还提供Windows 10 Pro的OEM版本,价格为166欧元。
但是,这两个版本有什么区别?实际上,日常使用没有明显区别。对于零售版和OEM版,您都将获得一个密钥来解锁Windows 10。两者都是完整版本。缩写OEM代表原始设备制造商。在德国,这通常被翻译为“原始设备制造商”。这些版本不打算出售给最终用户,它们通常随预装Windows的成品PC一起提供。
但是多年来,即使没有硬件,这些OEM版本的售价也很低。对于货物中的缺陷,如果OEM密钥不起作用,则由经销商负责;微软摆脱了困境。OEM版本也没有制造商支持。如果使用正确,OEM版本将绑定到PC,然后将在PC上首先激活它。但是,零售版可以轻松购买。
为了使整个游戏更加复杂,公司还购买了批量许可证来激活许多Windows系统。这些密钥在交易中通常看起来很便宜。PC上的许可证类型通过命令行命令“ slmgr / dli”显示。
因此,OEM版本不会因为价格便宜而自动成为邪恶。但是带有Windows键的游戏采用了奇怪的形式,有时Windows 10 Pro的价格甚至不到5欧元。与原始的259欧元相距很远。既然很明显,他们在提供者中是败类。作为用户,您当然看不到实际的业务惯例,但是在购买前先访问供应商的网站是很有意义的,在这里您应该找到密钥的来源的解释。廉价的Windows 10密钥在亚马逊上的价格不到20欧元。
如果您不太关心物理磁盘,那么使用新的操作系统来最快,最经济高效的方式开始使用新操作系统。这些可以在BestCheck在线找到,价格不到20欧元。但是请记住,要约并不总是能兑现其承诺。所提供钥匙的有效性和要约的合法性是相应经销商/提供商的责任。直到最近,德国提供商Lizengo和Microsoft之间才发生黑客入侵。
无论哪种方式,如果您只购买一个密钥,在这种情况下都必须自己加载操作系统。如果您有密钥,则可以自己使用Microsoft Media Creation Tool在Windows 10中制作USB记忆棒或DV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