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更新调整了垃圾邮件的隐私设置

2019-11-13 20:47: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Facebook公司WhatsApp更新了他们所谓的“隐私设置”。这是Facebook和Facebook公司发布的标题中带有“隐私”一词的最新更新,这些标题可能共同旨在为社交网络巨头的整体形象做些贡献。最新更新适用于WhatsApp组,并且与您的联系人有关。

今天,WhatsApp的更新允许进行新设置并邀请系统功能“进一步增强用户对收到的群组消息的控制权。”更改的方式是将人员添加到群组中-就像谁可以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将其添加到群组中一样。WhatsApp的代表今天说:“这有助于防止人们收到不想要的消息,包括可能传播到各个群体的病毒信息。”

设置更改不是自动的-可以这么说,您需要选择加入。这个“新的隐私设置和邀请系统”旨在“帮助您决定可以将您添加到群组的人。”用户将需要打开WhatsApp应用程序,然后顺其自然地找到新的一组开关。

1.打开WhatsApp(iOS或Android)

2.转到“设置”

3.“找到帐户”,然后 选择“ 隐私”

4.点击“组”

5.选择以下三个选项之一

可用的三个选项是“所有人”,“我的联系人”和“除我的联系人”。最后一点是包括大多数联系人,除了那些在联系人列表中选择的几个傻瓜之外,这些傻瓜会不断将您添加到您永远不希望与其关联的组中。“我的联系人除外”的较早版本是“没人”,但WhatsApp开发人员决定使选项的用途更加多样化-太好了!

因此,此更新应允许Groups Spam淹没的WhatsApp用户避免上述添加。这也将使WhatsApp可以继续扩展到一个与Facebook极为相似的,基于应用程序的社交网络,而无需垃圾邮件,这就是Facebook在2019年的流行趋势。祝他们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