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Note 10将CC9 Pro的108MP相机带给了更大的受众

2019-11-13 20:49: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直到昨天,小米才发布了面向中国的CC9 Pro,现在我们知道手机在世界其他地方的名字。今天,小米发布了Mi Note 10,该手机与昨天发布的手机大致相同,只是重新命名为其他市场。最重要的是,这意味着Mi Note 10保留了CC9 Pro的108百万像素相机。

当谈到Mi Note 10时,后置摄像头无疑是本次展会的明星。该阵列中不仅有一个108MP广角镜头作为主摄像头,而且还有其他四个摄像头。还提供5MP和12MP远摄镜头,20MP超广角镜头(视野为117度)和2MP微距相机。

108MP镜头(也有传言称将于明年的Galaxy S11拍摄)能够以12,032 x 9,024的分辨率拍摄照片,小米所拥有的这种分辨率是目前市场上所有智能手机中最高分辨率的。12MP远摄镜头可在50mm焦距下提供2倍光学变焦,而5MP远摄镜头可提供10倍混合和50倍数码变焦。小米Note 10甚至让前置摄像头有些受宠若惊,因为小米在其中弹出了32MP传感器,并具有肖像画像,美化和面部解锁等多种AI功能。

听到规格说明后,难怪小米将注意力集中在Mi Note 10的摄像头上,但是手机在摄影之外还具有一些坚固的硬件。它配备了6.47英寸AMOLED显示屏,具有水滴槽,Snapdragon 730G,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最后,电池的时钟频率为5260mAh,并支持30W快速充电。

小米还不清楚手机将在哪里发售,但它表示它将于11月15日通过该公司的官方销售渠道以及通过Movistar,Orange,Vodafone和Yoigo等欧洲运营商在欧洲推出。推出时6GB / 128GB Mi Note 10的运行价格为549欧元(608美元),小米还表示,Pro变体版本将在以后发布,价格为649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