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X现已上市 但买家可能希望暂时推迟

2019-11-13 20:55: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urface Neo和Surface Duo上个月可能已经窃取了微软的活动,但这两款最早要到2020年末才会出现。对于更实际的Surface用户而言,Surface Pro X是为现在和未来带来未来的一种产品。随着微软宣布推出最新的基于ARM的Windows PC,这种“现在”终于发生了。不幸的是,微软似乎仍未解决其Windows on ARM版本的最重要缺点。

您很少会听到审稿人普遍同意完全相同的事情。表面上,没有双关语,Surface Pro X绝对值得炒作。它的薄型外形,薄边框和时尚设计使其几乎值得999美元的基本价格。借助定制的Microsoft SQ1 ARM处理器和内置的LTE,始终在线且始终保持连接的计算机的承诺始终令人着迷。

但是,Surface Pro X遇到两个实际问题。最少的是微软如何继续销售带有Surface键盘和Surface Pen的2合1 Surface平板电脑,但从未真正将这些产品包含在价格标签中。是的,到目前为止,这两个基本配件是单独购买的,价格为269.99美元,假定特殊捆绑包可以持续使用。

但是,对于用户而言,更令人担忧的是,审阅者如何团结一致地得出结论,认为软件体验仍远远不能使用。与x86软件(即使与Microsoft的特殊层)的兼容性充其量仍然是不可靠的。更糟糕的是,甚至本机支持的应用程序的性能也令人印象深刻。

其中一些可以通过将来的软件更新来解决。或者,必须解决这些问题,并且无论如何只能通过软件更新进行修复。在此之前,售价为1300美元的Surface Pro X软件包看起来像是对微软梦想的一次非常昂贵的信念飞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