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集被“大爆炸理论”取代后 ProSieben再次抛出新节目

2019-11-13 23:11: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直到11月初,“混蛋”演员Fahri Yardim才在ProSieben的晚间节目中获得自己的纪录片系列。该节目的收视率从一开始就不理想,这就是为什么发射机现在仅在“ Fahri sucht dieGlück”中发生了两集之后就拉扯了绳索。糟糕的情况甚至影响了以下几集-代替了纪录片系列的ProSieben现在又回到了经过考验的状态。


而法赫里·雅丁(Fahri Yardim)和他的表演搭档克里斯蒂安·乌尔曼(Christian Ulmen)则在一起。似乎从成功到成功的匆匆,他的报告系列“ Fahri sucht dieGlück”(直到11月初才推出)的前景并不乐观。根据DWDL的了解,Yardim将不得不在未来的星期一22:05撤出该时段-11月4日至11日播放的前两集的赔率不足以容纳该时段。因此,这两次发作仅使目标人群中的人口减少了约100万人,即平均6.65%-最终太少了。
ProSieben“ Fahri sucht dasGlück”现在被如此仓促地从计划中删除了,这可能也与克拉拉·赫弗(Klaas Heuffer)发行的《柏林晚间晚报》(Late Night Berlin)的配额的发展有关,该配额直接在报告文学之后播出。该展会最近能够实现可靠的两位数的市场份额。只有在Yardim的演出在“柏林晚间晚”之前上映的几周内,该比例才降至8%以下。为了回到前VIVA主持人熟悉的领域,ProSieben依靠成熟的方法:从现在开始,“大爆炸理论”的书呆子在上午10点以两集情景喜剧来接管这一集。
在报告文学节目中,雅尔丁(Yardim)旅行,以了解世界各地的人们如何为自己定义“幸福”,以及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为最终变得幸福而做什么。
从节目更改ProSieben承诺为Klaas的深夜节目再度增加配额-鉴于在接下来的几周下午和晚上的节目中有四集“ TBBT”,这是多么现实。
对于“ Fahri sucht dieGlück”的粉丝来说,还有个好消息要宣布:应wishlist.de的要求,一位女发言人宣布“ 2020年格式将重新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