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VPN制造商的新工具NordLocker保护您所有重要数据

2019-11-13 23:18: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网络威胁的日益增加,安全性已遍及所有人,用于保护PC上的数据和文件的安全工具将为您提供帮助。NordVPN在许多用户中广为人知,因为它不仅赢得了CHIP的最后一次VPN比较,而且还凭借许多创新在其他地方获得了成功。


目前,制造商还在开发其他工具。有了NordPass,很快就会有一个密码管理器,新的加密工具NordLocker已经启动,现在可以下载。尽管完整版需要付费,但该工具也可以免费使用。
NordLocker是用于仅适用于Windows和macOS的文件和文件夹的加密工具。尽管它主要在本地运行,但是您仍然需要使用用户帐户。NordVPN客户可以继续使用其现有帐户。
然后将快速运行NordLocker的安装,然后使用用户帐户登录并创建主密码以访问NordLocker保险箱,简称为Locker。万一您忘记了主密码,最好有一个安全的恢复密钥。
NordLocker非常简单:通过中央窗口,可以将文件和文件夹添加到加密区域。上下文菜单允许与其他NordLocker用户共享加密的文件。这可以通过邮件地址进行,但是仅当他们也安装了客户端并具有NordLocker帐户时,该方法才有效。否则,只有少数选择。最初这不是问题,但是如果您加密越来越多的文件,则需要一个不同的视图或一个搜索选项。目前还没有这样的东西。
对于加密,NordLocker付出了很多努力:文件和文件夹使用AES加密,因为文件名是另一种就地加密方式。储物柜的主密码受其他算法以及文件共享的公用密钥和秘密密钥保护。主密码与用户帐户一起构成了双重保护。不太适合的是自动收集匿名用法和崩溃统计信息。但这可以通过设置断开。
NordLocker会加密所有文件类型,并且还可以与云存储一起使用,例如Windows 10 OneDrive中预装的一种。不超过5 GB的最大内存可用空间。没有存储限制的高级版本每月花费高达8美元。云存储不存在,实际上只是加密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