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Xperia XZ2手机壳保护您的Sony智能手机

2019-11-14 11:49: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很高兴索尼将其棱角分明的设计语言调低了,使Xperia XZ2的边框变薄,并引入了舒适的弧形玻璃后盖。重新设计早就该进行了,但是虽然外观要好得多,但并不是耐用的设计。即使两块玻璃之间有金属框架,当遇到人行道或口袋中的钥匙时,它们也不会反应良好,即使它是坚固的大猩猩玻璃5也是如此。

如果您希望新的索尼智能手机保持这种光泽,那么您需要购买最好的Xperia XZ2手机壳和保护套。

索尼这款光滑的作品集保护套非常适合您的新Xperia XZ2。最小的外壳包括转角覆盖物,有助于防止跌落损坏,该覆盖物可从各个角度提供保护,并且还可以向后折叠以充当景观支架。指纹传感器,摄像头,按钮和端口可轻松访问。您还会发现Xperia XZ2的显示屏在打开机盖时自动亮起,并在关闭时再次关闭。此盒有灰色,绿色,黑色或粉红色。

如果您想在不遮盖那些闪亮曲线的情况下增加一层保护,那么这种透明的凝胶盒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TPU由柔软的材料制成,易于安装,并具有纤巧的按钮外盖,精确的切口和环绕屏幕的凸起唇缘。这是一个简单,耐用的外壳,应能防止颠簸或轻微跌倒造成的损坏,但我们不会期望提供强大的跌落保护。

对开本式钱包盒的爱好者发现索尼提供的价格有点太贵了,可能需要考虑一下。有一个苗条的,最小的壳体内牢固地保持了Xperia XZ2和它包裹在聚氨酯盖。一系列完美放置的切口可让您轻松访问背面的指纹传感器和摄像头,侧面的按钮以及正面的扬声器。封面上有一个可容纳一张信用卡或ID卡的插槽,可以将其折回以用作景观支架。作为获得许可的“ Xperia专用产品”,您可以放心,贴合性和质量都很好。

这是一款非常纤薄的基本型凝胶保护套,可以增强抓地力,避免划痕和微小的颠簸。屏幕周围有轻微的嘴唇,薄薄的按钮盖,准确的切口不会干扰相机,指纹传感器或端口。如果需要牢固的跌落保护,则应该继续寻找,但是,如果您只需要基本的保护性皮肤,那么这是价格合理的选择。它采用这种略带半透明的蓝色,更哑光的黑色和清晰的表面效果。

如果您的预算有限,那么通常使用基本的TPU即可。这种灵活的保护套将增强您的抓地力,并提供一些防摔保护。它具有薄的按钮套,屏幕周围的保护性唇缘以及可轻松取放所有内容的开口。模拟拉丝金属饰面顶部和底部均采用碳纤维风格面板,使其外观时尚,价格适中。它有黑色,蓝色,红色或灰色(如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