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了双摄像头近乎无边框的Mi Mix 2S

2019-11-14 11:51: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刚刚在上海的一次活动中推出了Mi Mix 2S。头条新闻是一个双镜头相机,它将12兆像素的广角镜头和12兆像素的长焦镜头与一些AI智能设备相结合,以产生令人惊叹的照片。

这款抢眼的手机采用近乎无边框的设计,采用陶瓷机身和铝制边框。与最近的许多Android手机不同,小米没有采用缺口,而是希望尽可能缩小5.99英寸屏幕上下的边框。较大的底部挡板容纳了前置摄像头。液晶显示屏的分辨率为2160 x 1,080像素。

在引擎盖下,您会发现具有6GB或8GB RAM的Snapdragon 845处理器。小米展示了277,178的AnTuTu令人印象深刻的高分,声称新手机比竞争对手快得多,但我们将保留对此的判断,直到在现实世界中可以尝试为止。您可以获得内部具有64GB,128GB或256GB存储空间的版本。它运行Android 8.0 Oreo,顶部是小米的MIUI。

小米显然拥有iPhone X,因为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在发布会上花了很大一部分,将Mi Mix 2S与苹果旗舰产品进行了比较。相机并排显示,因为小米显示了由于双像素自动对焦,Mi Mix 2S在对焦和捕获被摄体方面的速度要快得多。

Mi Mix 2S内部有一个Sony IMX363传感器,具有1.4um大像素,可实现出色的低照度性能。它还具有光学变焦,OIS(光学图像稳定)功能,以及新的人像模式,可为具有模糊背景散景效果的人拍摄。小米还谈到了逐帧优化以减少噪声。

小米Mi Mix 2S

小米Mi Mix 2S 在DxoMark上的得分为97分,与iPhone X相同,但比三星的Galaxy S9 Plus低了几分,在低光性能方面赢得了特别赞誉。

如今,每个制造商都在谈论AI,小米也不例外。Mi Mix 2S相机中的AI有助于创造散景效果,并智能地减少噪点或从不同的照明设置中获得最佳效果。它还可以自动检测不同的场景,以相应地更改设置以获得最佳效果,并实时翻​​译文本或转换货币。

小米还增强了它的小声助手,因此有许多新的语音控件可以让您唤醒屏幕,设置提醒,自拍照,查找特定日期的照片以及执行更多操作。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在中国以外的地方起作用。

Mi Mix 2S还支持高达7.5W的Qi无线充电,支持移动支付的NFC以及支持增强现实的Google ARCore。它有白色或黑色。

Mi Mix 2S的基本型号具有6GB的内存和64GB的存储空间,售价为3299人民币(约合525美元)。配备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的顶级机型的价格为3999人民币(约合640美元),并且包装盒内配有快速充电的7.5W Qi无线充电板。

很难让小米Mi Mix 2S如此价格提供的完整包装印象深刻,但是如果该手机在美国正式推出,我们会感到惊讶,因此您对购买手机的前景感到困惑如果需要,请导入。有了对43个全球乐队的支持,您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它,但是在国际市场或价格上还没有任何消息。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