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诺基亚7 Plus和Android One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宣布

2019-11-14 16:03: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所有人都感到高兴,因为HMD Global处于控制之下,诺基亚可以在其智能手机上使用Android。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令我们感到惊讶的是,其最新设备将成为Android One系列的一部分。在MWC上宣布的五款新诺基亚手机中,诺基亚7 Plus是唯一一款具有六英寸屏幕的中端手机。这是我们对诺基亚7 Plus所了解的一切。

发布和可用性

诺基亚7 Plus将于5月2日在英国上市。对于销售的第一个月,诺基亚7 Plus的购买者还将获得全新的Google Home Mini,与诺基亚7 Plus的Android One操作系统一起使用。

诺基亚7 Plus在2018年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上正式亮相。该手机将于4月18日在欧洲部分地区上市,售价为400欧元。它也正在进入亚洲和非洲。HMD尚未确认这款手机将在北美上市。

设计

诺基亚最近的手机极简,美观且结构精良。诺基亚7 Plus将如何比较?简而言之,它将脱颖而出。诺基亚7 Plus的粉末涂层铝制外壳包裹在铜制框架上,但这不仅是为了美观-还隐藏了天线线以改善接收效果。黑白选项也可提供,都具有裸露的铜色,突出了相机镜头,侧面按钮和指纹传感器。

诺基亚7 Plus新闻版本1519495364 MWC 2018阴影

我们已经很喜欢它的外观,它与整洁的风格相匹配,并且在正面,是一个具有18:9长宽比和弯曲角的迷人屏幕。背面是两个带有Zeiss品牌的垂直堆叠的相机镜头,旁边还有一个大型闪光灯。下方是指纹传感器。手机顶部还有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

软件

诺基亚7 Plus是Android One系列的一部分,并将与8.0 Oreo一起提供。这是Google精简版的Android,通常用于低成本,低功耗的智能手机。最近,我们已经看到了各种配备Android One的中端手机,包括HTC U11 Life,摩托罗拉Moto X4和小米Mi A1。一切都非常好,看起来诺基亚7 Plus将会紧随其后。

Android One的存在意味着频繁且及时的软件更新,非常有限的bloatware,流畅的用户体验以及整洁的用户界面。对于诺基亚爱好者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

除了Android One,诺基亚7 Plus还增加了Dual-sight功能。Dual-sight于2017年首次推出,可让您同时使用前后摄像头来捕捉“两个人”。还有一个新的Pro Camera模式,可让您模仿在DSLR上通常会发现的一些功能。

规格

尽管HMD可以称诺基亚7 Plus为“所有人的旗舰”,但它绝对不包含旗舰规格。该手机配备了中档Snapdragon 660处理器。但是我们很高兴看到有4GB的RAM和64GB的存储空间,以及一个支持高达256GB外部存储空间的MicroSD卡插槽。

在诺基亚7 Plus上,您会发现6英寸IPS LCD屏幕,其分辨率为2,160 x 1,080像素(443 ppi)。指纹传感器位于手机背面的双摄像头正下方。

诺基亚7 Plus具有带蔡司镜头的双摄像头阵列。主摄像头的像素为12兆像素,带有双色调闪光灯,而辅助摄像头的像素为13兆像素。前置摄像头装有16兆像素Zeiss镜头。电池容量为3,800mAh,支持通过USB-C快速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