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Files Go应用终于有了一个搜索栏 即Google Photos集成

2019-11-14 16:10: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已经发布了各种Go品牌的应用程序,旨在在低功率设备或互联网连接受限的设备上轻松运行-现在看来,该公司已开始更新其中一些具有更多功能的应用程序。首先在名单上?Google的文件管理应用程序Files Go,支持对等传输等出色功能。

最新更新中的新功能包括Google Photos集成和设备上搜索等功能,这两个功能是原始应用程序中令人惊讶地缺失的。

考虑到Google的背景,最令人惊讶的是该应用最初缺乏不错的搜索功能。幸运的是,现在已经更改了-更新的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通过位于应用程序主屏幕顶部醒目的位置的搜索栏来搜索文件。搜索栏提供了非常全面的功能-您将获得搜索历史记录,自动完成功能等。您还可以过滤不同的文件。

同样方便的是,该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与Google相册一起使用,并且能够确定哪些照片已经备份到云中,并可以帮助您从设备中删除这些照片-释放可用于其他的东西。

现在,Files Go的通知也将“更相关”,并在删除重复文件之前显示重复文件的位置。

在Go品牌的应用程序中,Files Go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是可供所有人使用的少数几个应用程序之一-无论他们的手机是否运行Android Go轻量级操作系统。大多数Go应用程序仅限于Android Go手机,而目前只有少数Android Go手机。可用的应用程序包括 Gmail Go,YouTube Go,Maps Go和Google Assistant Go等。这些应用程序均在Android Go上运行,Android Go是为具有1GB或更小的RAM和/或更便宜的处理器的手机而专门构建的Android轻量级版本。

新版本的Files Go现已向用户推出。如果您的手机上尚未安装该应用程序,则可以前往Google Play商店自行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