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oogle Assistant的新命令立即付款并获得付款

2019-11-14 16:11: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是否曾经经历过交换银行详细信息的繁琐工作才能向您的朋友发送或接收付款?这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因为Google刚刚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向Google Assistant引入了一个新命令,该命令允许用户向朋友或家人发送或请求付款。

该系统与最近重命名的Google Pay 应用配合使用,完全免费使用。要向某人汇款,请确保您的Google助手已设置好并可以使用,然后说“ OK Google,向Simon发送$ 20的门票”, 或“ OK Google,向Andy要求$ 15作为今天的午餐”以要求付款。如果您尚未设置Google Pay帐户,则首次使用该命令时,将逐步完成设置过程。

您的收件人将通过短信,电子邮件或Google Pay应用通知收到请求,并且他们不需要Google Pay帐户即可完成交易。资金将立即转入目标帐户,这是您需要快速付给朋友电影票或昨晚一起喝的鸡尾酒时所需的资金。

此更新应立即适用于iOS和Android上的大多数Google Assistant美国用户-因此在尝试使用您的应用之前,请确保您的应用已完全更新。Google承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针对声控扬声器推出更新。

这是Google助手应用程序的一长串更新中的最新一次,因为Google试图使助手成为您获取信息的第一站,也是完成简单任务的最简便方法。最近,我们看到Assistant进入了iOS平板电脑,并且Google 正在努力将Assistant的软件绑定到更接近制造商的硬件。它还将“助手”提供了数百种不同的语言,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助手” 引入30种语言,而Google希望覆盖95%的所有Android用户。

尽管语音激活支付肯定会在安全性方面让某些人望而却步,但对于许多人来说,能够快速轻松地向朋友和家人支付生活中的小额支付的费用应该是一种诱人的能力,并有望节省一些人际关系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