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纫机测试 家用缝纫机在家庭中很有用

2019-11-14 17:56: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家用缝纫机在家庭中很有用,缝纫作为一种业余爱好广受欢迎。但是有些设备使初学者难以操作。Stiftung Warentest已测试了13台缝纫机,不仅可以评估干净的针迹,还可以评估业余裁缝师的处理方式。获奖者是型号为Brother Innov-is F400的630欧元。这是一个不菲的价格,但是豪华缝纫机甚至更昂贵。更便宜的替代品在300到400欧元之间。所有详细信息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Stiftung Warentest测试中的缝纫机
好的缝纫结果需要实践,新来者常常被许多缝纫机的复杂性所吓倒。但是,有了适合于进行重要操作(例如穿线或选择正确的接缝)的合适模型,即使是未经培训的人也喜欢缝线。因此,Stiftung Warentest对来自经验丰富的业余裁缝(从专家到初学者)的测试设备进行了评估。缝纫机的最简单操作及其对精确缝纫工作的适用性对总体判断具有同等影响。

结果:在测试的11台普通缝纫机中,有6台模型的总体等级为“良好”。对缝纫和处理这两个类别的评估部分不同,但是最好的三台缝纫机在所有分项得分中的等级均为“好”。5个模型显示出“令人满意”的性能,它们基本上还可以。此外,Stiftung Warentest测试了两台包缝缝纫机,两台缝纫机的总体评价为“良好”,缝纫效果甚至非常好。但是,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说,专用设备是一个挑战。

有关测试的所有详细信息以及整个排名,可以在test.de上付费找到。

您可以在我们的文章中阅读以下内容:在概览中可以看到Stiftung Warentest的最高建议,之后,我们将向您详细介绍三种最佳缝纫机和包缝机的测试赢家。然后,您将了解测试程序的背景,并说明缝纫机类型之间的差异。在建议部分,您将学到购买缝纫机和可用附件以及其他技巧的所有其他信息。
缝制:好(1,6)
在缝纫类别中,Brother在常规缝纫机中得分最高。直线针迹很完美,其他针迹效果很好。厚面料,紧身缝线和交叉接缝都没有问题。织物层不打滑,Brother非常适合扣眼和拉链。在阴天边缘,缝纫机是测试中最好的。
处理:良好(1,9)
Brother模型还会收集处理中的最多分数。专家认为使用说明很容易理解,纱线的穿线也应该是没有经验的。缝纫机可以很好地进行向后缝制,也可以缓慢缝制装饰性作品并为初学者提供帮助。此外,该设备采用LED照明,工作安静。
耐用性:良好(1.6)
在压力测试中,即使经过50小时的操作,Brother机器也没有出现任何弱点,接缝也和以前一样出色。该设备的一般处理是高质量的。
的哥INNOV-F400是不是正好便宜与其周围630欧元零售价。然而,缝纫机的性能不言而喻,既有益于知识丰富的用户,也有益于经验不足的用户。自动功能使生活更轻松,同时也使附件更具说服力。
作为Brother测试的赢家,缝纫机Bernina B 325的型号无法达到理想的缝纫效果,但非常适合大多数工作。控制非常方便。

缝纫:很好(2,0)
贝尔尼纳(Bernina)很好地掌握了直线针迹,而且可见和暗针迹看起来都不错。使用厚厚的织物,缝纫机很麻烦,但横向接缝的成功并非易事。但是,Knappkantiges缝制以及各种材料的缝制都非常有效。用几层织物移动不是很大的危险,没有自动扣眼。
处理:好(2,0)
Bernina特别适合慢速缝纫,因此,如果您想精确地工作或学会使用缝纫机,这是一个优势。同样,设置设备和穿线比较容易。该说明手册很有帮助,易于理解。此外,您还可以使用LED照明。控制舒适。
耐久性:良好(1.6)
在耐久性类别中,Bernina的性能与测试获胜者相同。它毫不费力地处理负载测试,缝纫机很好。缺少保护罩。
该伯尔尼纳乙325在测试中最昂贵的机器:对于大约900欧元的豪华单位缴纳。对于初学者而言,该设备具有一些优势,但其成本要比测试获胜者高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