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最好的办公椅让办公室生活更舒适更健康

2019-11-14 18:07: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许多廉价的办公椅让您感觉好像在长途飞行中已经被挤在这些折磨得紧紧的经济舱座椅上一样。但是,高品质的办公椅使工作成为一个健康假期-它们经过精心设计,可在较长的工作时间内舒适地支撑您的身体。我们仔细检查了数十把办公椅,采访了四位人体工程学专家,并对参加测试的参与者进行了超过175个小时的深层自我意识训练,使其具有各种身体类型。自2015年以来,对我们来说只有一个真正的测试赢家:Steelcase手势适合所有人。该测试是由美国Wirecutter.com进行的,这就是为什么可能缺少在德国提供的产品的原因。您阅读了德语翻译。


办公椅的最佳推荐:Steelcase手势
手势是一项真正的投资,但是如果您坐了很长时间,那么花钱就值得了。特别是对于可能会持续十年以上的产品-Steelcase公司提供12年保修,Steelcase公司以其长期耐用的产品而闻名。椅子的做工质量证明了其耐用性,从优质的面料到坚固的控制装置。我们也没有进行长期测试的问题-近三年来,他一直是我们的最爱,从那以后就一直接受测试。在竞争方面,Gesture还拥有最多的面料选择和其他高贵特征-因此可以理想地集成到您的工作环境中。
排在第二位的办公椅:Hermann Miller Aeron重新制作
该赫曼米勒的Aeron是经典:舒适耐用。网状靠背和座椅使其成为Gesture的真正替代品,以防您需要定期跑步或在没有空调的情况下工作。Aeron不如手势可调,因此用途不那么广泛。如果您真的想要一种可以长时间保持人体工程学和舒适度的椅子,Aeron将非常适合您。与Steelcase手势一样,这也是一项投资:我们建议使用适合的细节(中号“ B”,PostureFit SL,标准间距,可调节高度的手臂和手臂垫),价格可能会超过1000欧元。但同样有12年保修-“全包”。Herman Miller的椅子也更“翻新”,
也是办公椅的推荐:Herman Miller Sayl
如果您的办公桌在家里或办公室的繁忙区域,则可能需要发表设计说明。该赫曼米勒SAYL是,仅仅需要引起注意的椅子的类型。大的调色板使您可以个性化设置它-并在房间中突出显示它。他不像手势那样可调,也不是那么灵活,但是在标准办公室工作中,Aeron至少是相等的。它具有与Aeron相同的12年保修,尽管感觉不像防弹垫(并且其柔软的塑料需要更多的保养),但它仍然是坚固的椅子。他也比测试冠军或Aeron便宜得多。
最佳预算办公椅:HON Exposure
并非每个人都能在椅子上花费500甚至1000欧元。有了预算椅子,很多功能都会丢失,但是有了HON Exposure,您仍然必须做出最少的牺牲。它具有我们想要在椅子上看到的默认设置,包括深度调整,倾斜张力,倾斜锁,座椅高度和可调节高度的扶手。这是我们的小组认为超过三四个小时就能感到满意的唯一预算模型。他绝对不如我们其他的最爱耐用-坦率地说,我们对椅子没有太多的信心。尽管如此,花255欧元就能买到一把真正舒适的椅子,至少在它保持的时间内。
为什么您应该信任我们的办公椅测试
我们的剪线钳作家Melanie Pinola在其家庭办公室从事技术和生产力工作已有二十多年;她已经为Lifehacker,PCWorld和LaptopMag写过文章。在这段时间里,她一直在处理各种类型的办公家具和其他硬件,包括体操球,站立式桌子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盘。
在加入Wirecutter之前,Thorin Klosowski在Lifehacker工作了六年,从事生产力和技术方面的工作。十多年来,他一直在家庭办公室工作,当然还有办公椅。他在这把椅子上度过了很多时间。现在,本指南的测试椅有200多个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