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具有非凡功能 将来我们会通过Messenger进行购物吗

2019-11-14 19:41: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hatsApp具有非凡功能 将来我们会通过Messenger进行购物吗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隐藏式WhatsApp功能,“拐角处的精品店真正提供了什么?” Facebook相信,许多人在聊天中问这个问题-现在想让Whatsapp用户和小型企业的生活更轻松。



“拐角处的精品店真正提供了什么?” Facebook相信,许多人在聊天中问这个问题-现在想让Whatsapp用户和小型企业的生活更轻松。
Whatsapp推出了所谓的移动展示柜,咖啡馆,零售商或自行车商店等小型企业可以在其中展示其报价。新功能是繁琐的多消息和照片交换,以获取有关要冗余的产品或服务的信息,正如Facebook子公司所说。
企业创建店面后,客户可以直接在Messenger应用中查看其商品或服务目录。各自的企业不必将潜在客户推荐给网站,希望Facebook。
要创建目录,企业需要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Whatsapp Business App。现在可以使用商店橱窗和商品目录功能的最早国家是德国,巴西,英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和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