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凭借其Azure平台是Amazon和Google的全球领先云提供商之一

2019-11-14 20:07: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联盟希望与微软合作,向风险较大的业务的领先软件提供商发展。欧洲最大的保险公司将向微软云服务器上的其他保险公司提供内部软件系统ABS的重要部分。此外,安联计划将其系统的源代码公开为开源软件,以允许外部开发人员开发和部署新功能。这是两家公司在周四宣布的。


微软凭借其Azure平台,是Amazon和Google的全球领先云提供商之一。“这是对整个保险界的邀请,”安联董事总经理克里斯托夫·马斯彻(Christoph Mascher)说,他主要负责慕尼黑集团的日常业务,并担任首席运营官。微软副总裁兼全球销售和市场总监Jean-Philippe Courtois表示:“多年来,我们与安联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安联希望将其软件分发给其他公司时会变得更好。Mascher说:“我们坚信,如果我们共享软件并为使用该服务的其他公司进行管理,我们可以提高质量。” 但是,提供的服务不是免费的:“当然,我们也希望从中获得经济利益。”
Mascher说,安联不会共享其客户数据:“我们不能在数据保护方面做出让步。” “这对我们来说是不可谈判的前提。” 这位经理还说,安联的保单也没有发布供复制:“我们没有在平台上提供保险产品的内部细节。”
联盟的背景:许多保险公司必须应对过时的软件系统,这些系统复杂且管理昂贵。常见的问题是,例如,缺乏数据可交换性,例如,当机动车和人寿保险单在不同的系统上运行时。
同时,保险公司现在正在积累有关其客户,其政策的大量信息,并声称自己的服务器容量不再足够。由于大数据存储花费金钱,精力和IT人员,因此推动了向外部云服务器的迁移。Mascher说:“我们还希望利用这种战略伙伴关系来进一步发展,向云迁移。”
对于微软来说,与安联的联盟并不是同类的第一个举措:“我们还看到了其他行业向开放平台发展的趋势,” Courtois说。“作为微软,我们相信这些工业生态系统。” 例如,微软和宝马在4月为汽车和制造业引入了类似的重点开放技术平台。
这家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公司曾经是所谓专有技术的支持者,其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小心翼翼,不要复制外国软件公司和开发人员。情况发生了变化,“微软在支持开源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考图瓦斯在外交上说。
到2018年,微软已经购买了Github软件开发平台,程序员可以在该平台上进行项目协作。这与与慕尼黑保险集团的合作起了作用:“该联盟将把其一些关键技能带给Github,以便其他公司的软件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这些通用模块在开放平台上构建附加功能,” Courtois说。
除了平台之外,保险业还存在其他趋势:越来越多的公司不是专业人士,他们试图通过实际核心业务以外的服务来赚钱。此外,安联与微软之间的合作证实了软件行业中经常引用的口号:当经济数字化时,即使是传统公司也正在转变为IT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