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mazon的Android应用程序上使用新的AR View购买之前先尝试

2019-11-15 11:57: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亚马逊已经发布了其Android应用程序的更新,该更新允许用户在购买商品之前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将商品放置在自己的房屋中。

去年末推出了适用于Amazon Shopping应用程序的AR View ,但仅以iOS Amazon应用程序的形式提供。但是,由于Google决定在不到一周前最终发布Android AR框架ARCore的第一个版本,因此Amazon能够将更新推送到Android设备以启用该模式。目前,该模式的使用仅限于与Google的ARCore应用程序兼容的设备,但随着Google对AR的更多支持,该模式的范围会扩大。

如果您的设备完全兼容,则使用该模式就像打开您的Amazon应用程序一样简单,点击右上角的相机图标,然后从显示的选项中选择“ AR View”。然后,该应用程序将为您显示可供选择的类别列表,然后从那里选择您所选择的项目,并将其与您选择的地点对齐。然后,AR View会将您的商品叠加到您的周围环境中,使您可以四处移动,调整大小并确定您的预期购买商品是否适合您的风格或空间。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AR用于为家具狩猎带来新的元素。宜家(IKEA)的宜家( Ikea Place)应用程序还允许用户将椅子,衣柜和其他家具放置在自己的家中,使用户有机会提前计划并真正了解宜家的产品如何适应他们的生活。其他商店也尝试了使用AR来简化家具摆设的想法,其中丝芙兰(Sephora)的虚拟艺术家(Virtual Artist)和Mac的虚拟试镜(Virtual Try-On Mirror)是使用AR来振兴在线购物的两个更有趣的示例。

目前,AR View似乎仅限于美国用户,而该应用程序尚未在英国的Play商店中更新。如果您有兴趣立即查看一些AR应用程序的更有趣示例,请查看我们的文章,以获取最佳的AR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