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佳mesh Wi-Fi路由器

2019-11-15 13:45: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网状路由器承诺通过在您的家中放置的范围扩展的卫星设备,将快速Wi-Fi信号从房间扩展到房间。额外的硬件通常意味着它们“比单点”、“独立路由器”更贵,但您今年已经获得了一些有趣的新选项,成本比以前少很多。

其中最主要的是来自NetgearOrbi的新系统,来自GoogleNest和Eero,在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购买之前,它在网上推广了网状网络。如果不低于$200,则所有三个均可将多点网状网路由器系统设置为少于$300。这并不便宜,但比几年前好多了,当网格系统定期销售高达400美元甚至500美元的时候。

我们还有很多路由器和网状系统,我们想试试--包括一些有趣的新选择,使用下一代Wi-Fi6技术来保证更好的性能和更快的速度。但是在我们的皮带下已经有足够的速度和覆盖测试,我们已经准备好说,Nest、Netgear和Eero都值得考虑,因为任何人都会在整个家里都有死点。

为此,我们对这三个堆栈以及我们的测试数据以及即将推出的模型进行了展望,我们也计划进行测试。预计未来几个月会定期更新此帖子。

几年前,GoogleWifi因其简单的设置和能够将快速、可靠的Wi-Fi连接传遍您的家庭而成为一大热门。现在,有Nest wifi,第二代跟踪,增加了更快的最高速度和更好的设计,加上谷歌助理智能扬声器内置在每一个范围扩展。这一次的价格也稍微低了一点--上面的两片安装售价为269美元,与几年前的谷歌Wifi三款300美元的覆盖范围大致相同。

NestWiFi在我们的网格测试中表现出色,平均最高速度最快,平均实时速度最快,信号强度足够,为5,800平方英尺的CNET智能住宅提供足够的覆盖。它不支持下一代Wi-Fi6速度(不支持这些顶级选择),但它确实包括支持WPA3安全、设备分组和优先化等现代功能,以及4x4MU-MIMO连接,为使用多个Wi-Fi天线的MacBookPro设备提供更快的速度。所有这些都很容易安装,易于使用,而且易于依赖,使其成为最完善的网格路由器拾取器,而第一个I“D”只推荐任何人想升级他们的家庭网络。阅读NestWiFi审查。

Eero是网状网络方法的早期先驱,今年早些时候它被亚马逊铲起了。现在,在网上Megaartailer的支持下,有一个新的Eero系统,该系统花费了一半到--250美元,用于三件式设置,承诺覆盖5,000平方英尺。这是个很好的价格(比来自嵌套的三件式设置少100美元)。

埃罗不是我们测试的最快的网格系统,但你不会注意到你的速度与Netgear或Nest有很大的不同,除非你的家庭互联网连接是500Mbps或更快。你会注意到的是第三个设备扩大了你的范围。在我们在CNET智能家居的覆盖测试中,它产生了巨大的差异-额外的设备每台花费100美元,比Nest少50美元,这也降低了扩展的成本。与坚固的网状性能之间的设备,一个优秀的,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和良好的公司跟踪记录的支持和安全更新,和埃罗适合作为我们的首要建议之一,特别是如果你有很多地方可以覆盖。阅读更多关于CNET的信息。

我第一次看到了NetgearOrbi网格路由器系统的新的2019版本的价格标签。就两件式的设置来说,仅仅是150美元,它是一个很明显的价值选择,它从原来的NetgearOrbi带来了巨大的转变,这在400美元的时候太贵了。

NETGEAR通过消除三频带方法及其专用的5GHz回程带宽来降低成本,该回程带连接每个OBI设备。这意味着它的网格系统比过去的时间小,但我几乎没有注意到我的测试--Netgear在近距离的速度最快的速度,它与Nest和Eero一起在我们的实时速度测试中保持领先地位,它在大型的CNET智能家庭中提供了出色的信号强度。

Netgear的应用程序不像Nest或Eero那样干净或直观,网络并没有像这两个一样稳定,因为它把我从乐队带到了我的测试中的乐队,但这些都是这样的价格。如果你想要一些经济实惠的东西--也许在你准备好升级到Wi-Fi6之前,也许会让你渡过难关--那么新的NetgearOrbi绝对值得你的考虑。在CNET上阅读更多信息。

NestWiFi路由器在所有距离上都具有最快的平均无线传输速度,尽管NetgearOrbi的路由器在近距离的速度稍快。同时,一个Eero设备在其自身使用时不能很好地在范围内执行。

正如我所说的,我们已经为这些系统运行了大量的速度测试。当我们对来自每个系统的单个路由器的最高无线传输速度进行计时时,Nest和Netgear每个都能够在接近600Mbps的近距离范围内测量。同时,一个Eero设备在近距离范围内注册了500Mbps以下的最高无线传输速度。在所有三种情况下,这些最高速度比先前一代每台设备的速度快100或200Mbps。

在75英尺的距离内,NestWiFi路由器的最高速度降至431Mbps,NetgearOrbi路由器的速度降至288Mbps,Eero的速度骤降至45Mbps。

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结果(在上面的图表中,它向右跳),但请记住,Nest和Netgear各功能专用的路由器设备稍微不同于范围扩展器。使用Eero,任何设备都可以充当路由器或范围扩展器。每一个设计都是为了建立尽可能好的网格,而不必像这样的独立速度测试。

还记得这些最高速度测试是在我们的实验室进行的。我们将每台路由器连接到本地服务器,然后将数据从它下载到路由器的无线网络上的笔记本电脑。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每台路由器都能在没有通过Internet服务提供商下载数据的变量和限制的情况下移动数据。

这里是一个300Mbps互联网连接的小型1300平方英尺的家庭中的Nest、Netgear和Eero的平均下载速度。在这样一个小环境中,您不会看到系统到系统的性能差异很大。

那么那些现实世界的速度呢?当您添加到范围扩展器中并从云中提取数据时,这些网格路由器如何执行?它们会使用99%的时间?我带了一个家,在我的300MbpsAT&T光纤网络上设置了它,花了几天运行速度测试才能找到。

每个路由器都有一个范围扩展器来中继信号,所有三个系统都能够在每个至少90个速度测试中注册一个大约200Mbps的全家平均值,每个测试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和在我1300平方英尺的房子的不同地点进行。在离路由器最远的房间里,每个人的平均速度约为150Mbps,这是一个很强的结果。

在这些测试中,这三个非常接近,性能也是明智的。Eero的平均速度在近距离范围内,而Nest在一定范围内略微领先,但是我测试过的任何房间的平均速度都没有明显不同。这种无法区分的性能是支持NetgearOrbi的有力论据,因为它是最便宜的。但是有两个原因为什么不是我的最高总挑。

首先,应用程序控件比Nest或Eero更坚固、更没有帮助。第二:在我的Orbi测试中,有两个点,当我使用笔记本电脑在房子周围移动时,我失去了与路由器的连接,这可能来自于路由器2.4GHz和5GHz频带之间的故障切换。Nest和Eero从来没有抛弃我,因为他们自动将我从一个网络中的频带到另一个频带,以获得最佳的连接。

网格路由器系统在一个大的环境中最合理,例如,5800平方英尺的CNETSmartHome。

所有这些都很好,但是一个网状的路由器系统在一个1300平方英尺的家庭中被过度杀灭。所以,为了我们下次的测试,我们去了CNETSmartHome,一个四间卧室,5,800平方英尺的房子,位于肯塔基州的路易维尔郊区。我们的目标:确定哪个系统在整个地方提供最强的信号。

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将“楼上”和“楼下的平面布置图”映射到了家里,然后把数据馈送到NetSpot的免费软件中,以测量信号强度。我们为路由器和范围扩展器选择了最敏感的点,以及在家中和外部测量每个网络信号强度的几十个特定点。

这里,在CNET智能家庭中的每个系统的信号强度具有单个路由器,该单个路由器将该信号广播到单个扩展器,这两个扩展器都位于主楼层上。黄色是最好的,绿色是好的,蓝色是坏的。所有这三个系统在这里提供了相当的覆盖,尽管Netgear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信号在地下室中停留了多久。

然后,我们相应地设置每个路由器,并且在测量之后在测量之后花费一天测量。结果是一套五颜六色的热地图,展示了我们的信号从房间到房间的强烈程度。

关于这些热图的几样东西。首先,我们用单个路由器测试了每个系统,然后是路由器和一个扩展器,然后在Eero的情况下,路由器和两个扩展器(我们还没有测试三件嵌套或Netgear设置)。

其次,我们知道我们将每个路由器和扩展器放置在每个测试的完全相同的位置(软件接近他们的位置,这就是为什么它看起来像从地图到地图稍微不同的点)。

最后,值得重申的是,这些地图显示了整个房子中每个系统的总信号强度,而不是他们的实际下载速度。也就是说,更好的信号强度意味着更好的无线速度。我的Partner-In-TestingSteveConaway成功地总结了这一点:"黄色意味着你在天堂,绿色意味着足够好,蓝色意味着WTF。"

从我们的承保测试中获得的第一个好处是NetgearOrbi在向地下室扩展了一个强信号时做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即使路由器和范围扩展器都位于楼上。这与我们的速度测试数据一致,其中Netgear一直保持在Nest和Eero的范围内。这些覆盖率测试表明,在一个足够大的家,Netgear可能实际上胜过这两个系统。

所有三个系统在像CNETSmartHome这样的大空间中提供了类似的覆盖,但是Eero的250美元StarterKit添加到第三个设备中。我们把它放在地下室里,信号强度往往很微弱,造成了很大的显著差异。

我已经强调了相邻GIF中的另一个关键点,显示了完整的三件Eero设置的覆盖范围。没有一个巨大的惊喜,但是三件式的设置比两件嵌套和NETGEAR设置有明显的更好的覆盖范围,因为我们能够在地下室增加一个额外的范围扩展器。

翻译:如果你有一个4,000平方英尺或更多的大型家庭,那么你应该优先使用一个超过一个范围扩展器的设置。我认为Eero是您的最佳选择,售价为250美元,性价比高于三件套的NestWiFi套件,售价为350美元,但请注意,现在可以获得230美元的三件套NetgearOrbi套件。我很舒服地推荐在Eero上花费额外的20美元以获得稳定的性能和卓越的应用,但是一旦我们有机会测试这些其他三件式设置,我就会更新这个空间。

ASUSRT-AX92U是一个网状Wi-Fi系统,它使用Wi-Fi6在路由器和范围扩展器之间进行更快的数据传输。这是我们将要测试的下一个系统中的一个。

有新一代路由器支持最新的最快版本的Wi-Fi(802.11AX,或Wi-Fi6),但这三种系统中没有一个是其中之一。为了降低成本,谷歌和亚马逊都跳过Wi-Fi6。与此同时,Netgear提供了一个单独的Wi-Fi6版本的Orbi,售价高达700美元。

该系统不是一个单独的系统,还有一个新的Wi-Fi6版本的LinksysVelop网格系统,它还花费了700美元。同时,Arris提供了一款双向Wi-Fi6网状冲浪板,售价为445美元,类似Wi-Fi6网状系统,售价约400美元。

所有这些都是昂贵的选择,但对于那些对未来的家庭网络有兴趣的人们来说可能是诱人的。但是,值得记住的是,您的路由器只能在Internet连接允许的情况下快速从云中提取数据。由于美国目前的平均下载速度约为100Mbps左右,您可能很快就能将Wi-Fi6路由器推送到它的全部潜力,除了iPhone11和三星GalaxyS10之类的一些重要标志之外,还有10个智能手机,也没有很多可以充分利用Wi-Fi6的客户端设备。

所有这些都是说,我认为在Wi-Fi6网系统上买的太早了一年。也就是说,所有上述系统都是在我的测试队列中出现的,所以我们会更好地意识到他们如何在未来几周对像Nest和Eero这样的Wi-Fi5系统堆叠起来。就像我说的,当测试数据不断进入时,预期会对该帖子进行定期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