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顺化的新户外智能灯排名第一

2019-11-15 13:46: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飞利浦顺化仍然是智能家居照明领域的顶级品牌,但今年,该品牌决定推出一系列新的顺化灯具和固定装置,旨在照亮你的家的外部。这是完整的列表。

这是很多新的智能灯(甚至不包括新的室内灯,如Hue Signe和Hue Play fixture以及Hue Adore智能镜)。我的问题是:这些新的智能灯中哪些是智能购买?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在CNET智能家居上对它们进行了测试——这是我对它们的分类,从最差到最好。免责声明:CNET可从本列表中所列产品的销售中获得收益分成。

飞利浦的Hue Ludere双泛光灯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而且价格也太高了。

Ludere实际上只是一个标准的有线装置,包括两个飞利浦的新型防风雨泛光灯led。130美元,我也觉得太贵了。再减去灯泡本身的成本,50美元一盒的灯泡售价为80美元,是内置运动传感器的同类灯具价格的两倍多。在Ludere没有这样的运动传感器,尽管Hue支持运动触发器并销售自己的运动传感器。这是一个错失的大好机会。

Hue的户外泛光灯是标准尺寸的灯泡,可以安装在任何接受par38形led的灯具上。为什么要花80美元为他们买一个便宜、基本的装备?为什么不把它们用在更好、更便宜的地方呢?价值主张在这里没有意义。

飞利浦顺化的户外灯带体积庞大,无法切割或延长,因此很难找到合适的位置来使用。

当飞利浦公司宣布其广受欢迎的光带的一个新的、防风雨的版本时,许多人都很兴奋,但执行仍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围绕着led灯的厚厚的橡胶外壳太过笨重,几乎不可能像我们在CNET智能家居(CNET Smart Home)的甲板上做的那样,把它们藏在栏杆下。它们在地面上看起来更好,照亮了花园——但飞利浦不包括任何把东西固定下来的方法,这意味着你需要自己想办法。

另一个大问题是:你不能像买室内版那样买加长版,也不能像室内版那样剪短。这两种方法都有很大的局限性——如果你需要2到5米以外的变色光源,那你就没那么幸运了。希望飞利浦能从头再来,拿出一个改进的设计。

Calla基座灯,如图所示,照亮了CNET智能家居的花园,既昂贵又笨重。

我们目前有这些变色的基座灯照亮了CNET智能家居的蔬菜园。对我的口味来说,它们又厚又大。单灯启动工具包,包括电源成本高达130美元,我也希望他们更便宜,特别是因为你可能想要至少两个。即使你只买了两盏,你也需要总共花费220美元,这与其他花园式的路灯(包括内置太阳能板的路灯)相比,已经是很多了。

每盏灯有640流明,Calla路径灯比这样的灯要亮得多。再加上漂亮的颜色控制,你就有足够的理由挥霍了。不过,我想很多人看到自家草坪上挂着价值数百美元的炫目彩灯,肯定会感到有些不安。

与定价过高的Ludere一样,Hue Lucca壁挂灯具只是一个普通的有线灯具,内部有一个Hue灯泡——但它看起来很不错,售价60美元,也不是太贵。

Inara看起来更传统,售价50美元,比Lucca便宜10美元。

与Ludere一样,这两种选择实际上都是标准的户外装置,安装了飞利浦Hue智能灯泡。在这种情况下,盒子里装的不是价值50美元的泛光灯,而是价值15美元的飞利浦Hue白色LED。这些led灯属于湿度等级,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们安装到现有的户外灯具上,这样就可以使用标准尺寸的灯泡,还能省下35美元。

不过,假如你没有这样的设备准备(或你想替换的你已经有了),伊娜和卢卡让简单的户外照明升级——在50或60美元,分别价格是相当与你可能花一个类似的夹具没有附带智能包括灯泡。这是一笔相当不错的交易,即使两场比赛都不是特别令人兴奋。同样的,一个内置的Hue运动传感器在这里会有很大的帮助。

不管怎么说,飞利浦公司告诉我,这两款灯具都是特别设计的,不会干扰无线Zigbee信号的进出。我不确定是否有足够的理由跳过一个更便宜的标准装置——我以前在类似的户外装置中使用了Hue白炽灯泡,信号通过时也没有遇到任何困难。

色彩百合户外聚光灯是精心设计和吸引人的假期,但准备花。

装饰性的户外照明其实并不是光本身,而是它们发出的光。因为这个原因,我很喜欢Hue新的可以改变颜色的户外聚光灯。它们比Calla底座灯更小,也不那么显眼,但同样明亮。另外,它们的价格要低一些,一套三灯的入门装备售价280美元。这还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但也比你买三盏Calla灯少了30美元。而且,和马蹄莲灯一样,百合花灯也提供了全彩控制,这在节日里用起来很方便(尽管我真的希望颜色再亮一点)。

也就是说,三盏灯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是多余的,他们只是想要对称的聚光灯在他们前门的两边。一个200美元左右的两光启动套件可能更接近最佳状态。还要记住,就像Calla基座一样,Lily聚光灯需要用菊花连接在一起并连接到一个共享的电源(除非你愿意购买多个启动包)。这意味着,如果你想在人行道或其他任何你不想把绳子拉过去的地方安装一个,这可能不是一个实用的选择。

最后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这适用于所有这些灯)——您需要将Hue桥插入到您的路由器中,以便按预期使用Lily射灯,而桥并不包括在初学者工具包中。如果你已经有了,这并不是什么大事,但如果你没有,这将是一粒难以下咽的苦果。飞利浦真的应该给消费者一个喘息的机会,把它加进去,尤其是在这个价格上。

它们不会改变颜色,但具有防风雨功能的Hue白色led是飞利浦Hue系列产品中一个明智的选择,而且它们的价格也不高。

它们并不花哨,但智能的、防风雨的泛光灯是Hue系列产品中的一大亮点——两箱装50美元,它们的价格也相当公道,每只灯泡比标准的Hue白色led多花10美元,而且还增加了一个更亮、更坚固的par38形设计。

50美元的价格也是你买两包不防风雨的Hue白色氛围泛光灯的价格,泛光灯提供了从暖到冷的可调白光色调的额外好处。你无法从这些户外的灯泡中获得那种色调范围,但我认为许多人不会错过它,因为可调白光确实更适合室内空间。无论如何,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能经得起雨淋的智能灯泡,这些都是你的首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