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Pro Display XDR是苹果最新推出的6K显示器售价5000美元起

2019-11-15 13:50: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pplePro显示屏XDR售价4999美元,将于今年秋季面市。苹果又开始从事电脑监控业务了。今天,在WWDC 2019年,该公司宣布了一款针对专业用户的新显示器--也就是那些想要购买功能强大的MacPro电脑的人。

名为Pro Display XDR,起价5,000美元,是Mac Pro 6,000美元起价的合适伴侣。是的,还有一个可选的展位。这三种产品将于2019年秋季上市。

苹果将这款新显示器比作40,000美元的专业参考显示器,亮度非常“极端”,它不得不在产品名称中用“X”代替“H”。这是最高级的规格。

监视器的主要功能是高动态范围,即HDR。HDR正确地需要大量的功率来照亮屏幕,并且XDR监视器会变得非常明亮,并保持这种方式。苹果说先进的冷却系统可以保持其1,000尼特的亮度"无限的。"

显示器有一个全阵列背光,有576个区域的全阵列局部调光-不仅仅是任何类似设备的电视可用。这种先进的调光技术很可能有助于达到非常高的1,000,000:1对比度规格。

ProDisplayXDR的分辨率为32英寸,分辨率为6,016x3,384,是苹果最大的视网膜显示器。虽然在许多电视(4K或8K)中没有使用,但是6K分辨率越来越流行于视频捕获,相机像PanSonicLUMIKES1H、SONYVenice和来自红DO6K的型号。

如果你想要一个新的Mac Pro,Pro显示器XDR和一个展台来配合它(为什么不呢?)会花你.11,997美元。https://t.co/SHPThwV5dU#wwdc 19 pic.twitter.com/oDG7Gcl1Iy

苹果还改进了屏幕以更好地控制反射,并提供了一种新的哑光选项,称为“"纳米结构,在纳米水平下蚀刻玻璃以获得低反射率和更低的眩光。"”选项,使显示器的价格达到6,000美元。苹果还讨论了它的偏振器技术和宽的离轴视角。预设参考模式包括HDR视频(P3-ST2084)、数字电影(P3-DCI)和摄影(P3-D65)。

可选的$1,000代表专业显示器XDR显示器。

可选的Pro支架让用户能够更好地表达屏幕,并将其放置在不同的位置--这对那些抱怨苹果过去固定立场的人来说是一件好事。它允许倾斜,高度和旋转调整,这意味着你可以旋转它从景观到纵向模式,突出像你的iPhone。

苹果商标宽大的Bezels已大幅缩小,将更多的屏幕放入更小的框架内,并且显示器的铝晶格外壳(又名奶酪雕刻机)与MacPro的材质相匹配。

阅读更多信息:认识新的Mac Pro

Pro显示器xdr是自该公司2011年推出并最终于2016年退役的雷电显示屏以来首款独立的苹果品牌显示器。20年来,苹果一直在销售iMac--iMac是一台电脑和一台显示器的结合--但最近几年,苹果商店里唯一的专用显示器是LG等其他公司生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