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把苹果的平板电脑变成了我需要的电脑

2019-11-15 13:51: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PadOS增加了一些关键功能,包括同一个应用程序中的多个窗口。我想把iPad作为我的主要工作机器。我已经接近了。但我还没过去。11英寸的iPadPro是一款非常棒的硬件。极限?软件。

苹果新更名的iPadOS是对iPad平台的承诺,它不同于iPhone上的iOS平台。但情况已经如此:iphone上没有iPad的许多关键功能。使用iPadOS,两者之间的距离正在扩大。iPad正在获得一些严肃的工具,可以让它处理一些我最大的工作需求。

苹果公司(Apple)的格雷格·乔斯瓦克(Greg Joswiak)现在谈到iPad平台时说:“iPad又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平台,这非常棒。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Federighi)告诉CNET,“这已经成为一次真正与众不同的经历

然而,它并没有完全达到我的预期。

在iPadOS中浏览Safari将最终允许GoogleDocs正常工作。

一整页的谷歌文档,菜单和标记,以及一切都完好无损,这正是我所期望的。在我公司的CMS中写一个故事是很重要的。我以前在iPad上还没能很好的做到这一点,但是Safari承诺,最终,网页会看起来像真正的网页。

这不是魔术:Chromebook和Chrome平板电脑就能做到这一点。Windows平板电脑就能做到这一点。苹果也该这么做了。对我来说,这是阻碍iPad发展的最大因素之一。我等不及要认真地试一试了。

但是,说清楚,这仍然意味着我需要触摸图标。对于鼠标或触控板“悬停”的地方,苹果的解决方案是点击iPad上的图标,这将显示菜单。然后你会再一次敲击它。如果菜单很长,需要滚动,怎么办?会很容易吗?这还有待观察。7月份的iPadOS公开测试版将是第一次很棒的测试运行,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它的运行效果如何。

ipados中有一些新的捏手指手势,用来帮助文字编辑感觉更好。在文档中,您可以将一些文本缩放到副本中,然后将其他地方解压缩到粘贴。看到这些动作,他们几乎就像是用一个全镜头AR耳机做的手势。在平板电脑上,他们会觉得很直观,还是很奇怪?

苹果还不支持iPadOS中的触控板或鼠标,尽管可以设置鼠标支持在可访问性功能下进行基本单击。但苹果公司坚持认为手指(和铅笔)是目前的关键编辑工具。iPadOS正在打赌我不会错过鼠标或触控板。我打赌我会的。

在ipados的奇怪手势还有另一个问题:当Cnet的斯蒂芬·沙克兰在谈话中对我说,他们感觉像"他的手势。",你必须知道特殊的动作能把它们拉掉。

ipad上的多任务处理看起来更好,这要归功于现在有多个窗口同时打开的应用程序。理论上,如果GoogleDocs选择更新iPadOS应用程序,Google Docs可以允许两个窗口。但是Windows或拆分窗格应用程序的数量仍然受到iPadOS设计的限制。它仍然是两个窗格或应用程序一次,加上一个悬停的额外窗格在上面(侧视图)。

现在可以将小部件推到主屏幕上,这是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想要的。应用程序的网格被移到一边,以便允许它们。为什么不允许定制一个完整的主屏幕呢?我更希望应用程序的网格被完全从视线中推开。做苹果手表做的事:让他们用手势或按钮出现。或者搜索应用程序,这是我大部分时间所做的。

IOS13上的hello鼠标支持!它是一个独立的触摸特征,并且与USB鼠标一起工作。Vikicci钉住了这个pic.twitter.com/nj6xGAKSg0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我几个月前就说过了:iPad可以让我轻松地用触控板编辑和控制东西。一种类似笔记本电脑的完整体验,就像我在谷歌Chromebook或微软Surface上所能做的一样。iPad离这个想法不远。但2019年还没有正式的使用触控板的方法。

除非,也就是说,我选择启用iPadOS可访问性鼠标支持,这显然不能满足我的需求。这个功能是为了帮助那些不能轻易使用触摸功能的人。鼠标光标是一个大圆圈,而不是一个小指针。它只作为一个单一的点击工具工作。

然而,它表明,ipad操作系统可以支持鼠标,如果苹果只在操作系统级别上支持所有的应用程序和功能。不过,我不想要一只基本的鼠标:我想要一个带有多点触控手势的触控板。我想要MacBook的东西。

斯科特,你说你想要一台MacBook,而不是iPad。不,我想两者都要。苹果需要解决一个设备的这两个问题。这也不是不合理的要求。事实上,这似乎是不可避免的。随着苹果基于ARM的处理器变得更加强大,iPad中的usb-c,ipad应用程序的mac,以及使用Sidecar的Mac的插接触摸屏,重叠现象已经随处可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