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新款MacBook Pro和Air在电池测试中都获得了高分

2019-11-15 13:52: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更新,2019年11月13日:苹果推出一款新的16英寸MacBookPro,具有更大的屏幕和改进的键盘。它完全取代了以前的15英寸机型。

当苹果在7月初宣布对MacBookAir和MacBookPro进行更新时,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容易发现的差异上:航空价格较低,MacBookPro上的“总有触控条”,以及Pro的入门级从双核到四核处理器。

我们已经知道更新已经支付了1,299美元的MacBookPro--我们的初始测试显示了在较旧的双核处理器入门级Pro上的高速跳跃,但是电池续航时间如何?

这是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因为苹果的笔记本电脑曾经是笔记本电脑电池续航时间的无可争议的国王。这些日子,竞争比赶上了更多,像LGgram和联想ThinkPadX1碳的笔记本电脑经过13小时的在线流媒体视频时间。

同时,苹果只是用15英寸MacBookPro在我们的电池续航能力最高的15英寸(MacBookPro)里尖叫,这多亏了一个大的机身,它有一个大电池的空间,在同样的测试上运行非常可观的11.5小时。

现在每个MacBook都有蝶形键盘。

当然,我们用新款MacBookAir(现在售价100美元)做了第一件事!)和新款MacBookPro将在我们的流式视频电池测试中多次运行每个电池。这里列出了以前MacBook和一款高端13英寸Windows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结果,卓越的DellXPS13。

正如我们在最初的性能测试中看到的,现在扩展的四核Pro和类似配置的XPS13是最快的系统,MacBookPro的CPU选项的跳转可能是这里最大的故事。您可能不关心获取添加到(或丢失您的物理功能键)的触摸屏,但这显然是价值1,299美元的巨大飞跃。

较低功率的Y系列英特尔处理器的较小的空气,是该综述中的电池领导者。与2018版相同,2018年的空气/2019空气电池续航时间仅为7分钟,因此新2019车型的10:39基本保持不变。下面的幻灯片是新款U系列四核MacBookPro,在10:32,所以它们之间的日光也很少。

然而,在2017年,在过去的双核、无触棒MacBookPro(MacBookPro)上进行了一次不错的飞跃。从那时起,我们只测试了更高端的触摸屏模型。外卖是,如果你想在新款MacBookAir或MacBookPro之间做出决定,他们都会得到大约10.5小时的流媒体视频电池续航时间,因此您不必选择电池续航时间,代价是功耗、价格、特性或设计。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对新的MacBook进行全面审查。

具有最佳电池续航时间的笔记本电脑:参见顶部笔记本电脑和2英寸-1个具有最长电池续航时间的PC。

最快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排名:在CNETLabs中测试的所有最强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有关PC和Mac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台式机的更多新闻和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