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体验新款苹果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

2019-11-15 13:53: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更新,2019年11月13日:苹果推出一款新的16英寸MacBookPro,具有更大的屏幕和改进的键盘。它完全取代了以前的15英寸机型。

周二,苹果推出了对MacBook系列的一些相当大的改动。有降价、滴滴的功能和一些安静的取消,包括旧的、重新设计的MacBookAir和最喜欢的12英寸MacBook。

获得更新是MacBookAir和13英寸MacBookPro的最低端版本。对于空气来说,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因为在去年,该系统在十年中得到了最大的大修。

这两个新的MacBook均已到达CNET实验室进行审查。我们的测试正在进行中,但这是我们早期发现的一些初步结果和我们的第一次实际操作印象。

入门级MacBookPro现在包括苹果的触摸屏。

新款MacBookAir看起来不一样,但它增加了苹果的真正色调显示,它可以根据环境照明调整屏幕的色温。它已经在iPadPro、最新的iPhone和一些MacBookPro上找到了。

但更重要的是,起价已从1,199美元降至1,099美元(Gb为1,099澳元,合1,699澳元)。这仍然不是经典MacBookAir 999美元的价格,但它正变得越来越近,学生们可以以999美元的价格买到它。

更重要的是13英寸MacBookPro的变化。其中1,299美元的型号是一些人最喜欢的,因为它排除了在更昂贵的MacBookPro中找到的触摸屏。现在您不再可以避免使用触摸屏,但它包含在1,299美元的价格中,以及TouchID指纹识别器和T2安全芯片。

它还从较旧的双核英特尔CPU跳转到较新的四核版本,因此最便宜的PRO感觉更像是一个PRO。在这一点上,我们使用了新的四核13英寸MacBookPro,以抵御旧的双核版本。是的,八根芯片的优势优于七根芯片,但这两个基本模型之间的差异很大。

我们目前正在测试新的MacBookPro和MacBookAir,并将在即将到来的评论中报告完整的基准结果,包括电池寿命。尽管Pro的速度正在大幅提升,但我预计MacBookAir的性能不会有任何真正的变化,这是价格最大的举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