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GeForce GTX 1660 Ti mobile 1650都是全新的廉价游戏显卡

2019-11-15 13:55: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包括GTX1650和GTX1660TI的新笔记本电脑之一ASUSTUFFX705。现在,NVIDIA已经将其预算友好型的GeForce gtx 1660 ti显卡压缩到最新的笔记本电脑中,同时推出了低端gtx 1650,它于周二在桌面和移动版本上首次亮相。

虽然台式机GTX 1650将花费你在愉快的邻里150美元,它也是一个替代GTX 1050的精神(虽然应该是相同的1050钛在实践中),以适度的增长速度,这意味着它甚至无法达到合理的可玩的虚拟现实性能。

这两个GPU中的图灵架构比它们的Pascal前辈带来了更快的处理速度,而NVIDIA表示,它们的电源效率也更高。

就像它的桌面版一样,1660 Ti听起来像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性能甜蜜点--Nvidia声称,最受欢迎的竞争游戏(比如Fortnite)每秒100多帧每秒1080帧,这为它在1080便士的图形化程度更高的游戏上提供了一些合理的表现空间。

不幸的是,GTX 1650正是你能在笔记本电脑上找到的,价格便宜的地方--不到1000美元。而且这并不是很有说服力的一笔交易。如果NVIDIA声称在相同的游戏中有60多个fps用于1080 p高质量的游戏是准确的,那么性能很有可能会大大低于许多其他游戏的表现,并迫使质量妥协。

总体来说,这很好。毕竟,你得到了你付出的东西,在桌面上,你总是可以用它来换取更好的东西。但是,如果该公司声称75%的GeForce安装基础上有GTX 9600万(Maxwell)或更早的GPU,以及英特尔(Intel)关于平均每台笔记本电脑有三年历史的说法都是正确的话,那么你必须扪心自问,GTX 1650是否是一项投资,随着游戏变得更加密集,你将在未来三年多内继续投资GTX 960(Maxwell)或更早的GPU。

此外,“更快”并不一定是“足够快”。举个例子,基于GTX 1050的华硕TUF膝上型电脑,我们在一年前用DeusEx:HumanSitedDeusEx评估了31.2fps,这是缓慢的。如果,如NVIDIA所说,GTX 1650比1050提高了1.7倍,那将达到大约53 fps,这仍然不是我们正在寻找的平稳的60,当然不是什么会带你进入未来。(遗憾的是,我们没有任何其他相关的游戏基准测试结果,从那以后,我们只测试了1050钛型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